Beauty

法國月神花締造Clarins Precious至臻凝時系列!一年開一次花的瑰寶成份,全新回復年輕肌法寶

Advertisement

減肥和保持青春貌美是每個女人畢生的志願,肌膚的狀態不夠彈性水潤,滿臉細紋特別顯老,所以逆齡最重要是讓細胞吸飽水,因此激活肌膚細胞是首要工作。Clarins推出Precious至臻凝時系列,從一年只在月圓開一次花的法國稀世月神花中獲得高效活性因子,由於只在滿月夜綻放,要以全人手採摘,並在 -196°C 超低溫萃取,過程極為繁複,所以每一滴的精華都非常珍貴。

 

至臻凝時精華水具含含量活性成分和西印度櫻桃籽萃取,適合任何年齡層和膚質使用,能有助肌膚回復光澤,變得細滑柔軟以及修復細胞,增強吸水力。

 

Advertisement

至臻凝時面霜是抗衰老修護的重點工具,令膠原蛋白激增279%,可撫平皺紋,緊緻同時修復衰老細胞。𣊬間吸收且質感清爽不油膩,適合多種膚質,面霜和精華水都帶淡淡的幽香能舒緩心情。

 

至臻凝時面霜

至臻凝時面霜金色的包裝非常有氣派,更特別是Clarins首次於護膚產品中應用獨特而罕見的可回收超合金包裝,特別於巴黎開發,並以符合人體工學的金色珠寶原石設計登場,手感圓潤厚重,奢華矜貴。

質感極致細膩,能瞬間融入肌膚,感覺輕盈舒適,為肌膚注入能量及柔滑光澤感;皮膚恢復理想彈性,重拾豐盈飽滿,並提升肌膚的自然光澤感,同時減淡皺紋,讓肌膚變得年輕

CLARINS
PRECIOUS至臻凝時面霜 La Crème|售價HK$2,600/ 50ml

按此購買 Shop Now!

Advertisement

 

至臻凝時精華水

至臻凝時精華水清爽輕盈,能即時深層滋潤、軟化、 平滑和豐盈肌膚。蘊含月神花冷凍萃取及三重胜肽複合物,預防及打擊肌膚衰老跡象, 多維度激活年輕根源。

 

有機生命葉提取物有助 於刺激皮膚的自然水合作用過程,而針葉櫻桃種子提取物有助於恢復光澤,讓肌膚做好準備,以便充分吸收後續使用的產品成分。

CLARINS
PRECIOUS至臻凝時精華水 La Lotion|售價HK$840 / 150mL

按此購買 Shop Now!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