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如果老公/男友愛打機,送電腦椅也是個選擇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老公的生日就快到了,我一直在煩惱著要送什麼禮物給他。向來,每次生日我都會買禮物送給他,問他想要什麼時,總告訴我沒有任何的需求,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無需浪費錢送他禮物,把錢存起來為了日後準備。

我老公是一位非常努力上班,無論打風落雨都會每天定時的上班,如果沒有任何特殊事情或生病,是絕對不會隨便休假的好員工。為的就是給我們家有好一點的生活品質。

除了努力工作,他也不煙不酒不賭,完全沒有任何的不良嗜好,對自己的健康非常的負責任,在別人眼中是完美的好好男人,好好老公。如果硬要挑的話,他唯一有的習慣就是通過打機來舒解他的工作生活壓力。

只要一玩就能玩好幾個小時,如果碰上老公的休息日,而我們都沒有任何活動的話,他幾乎整天都會在電腦面前。由於長時間玩遊戲,偶爾會聽到他投訴他的肩頸腰背痛。所以我左思右想,買張電腦椅子給他是最實際的,當作生日禮物驚喜。因為對我來說有了好的椅子,那麼長時間坐在電腦面前也能改善腰酸背痛的問題。

Advertisement

朋友介紹了一些電腦椅推薦資料,原來電腦椅還有分好多種類,適合的人群也不同。電腦椅有分為電競椅子,大班椅,網椅等等。電競椅子就是適合用來長時間坐著打遊戲,椅子的所有流線設計,材質,人體工學,能讓長時間坐著打遊戲的人不感覺疲憊,而且還有靠枕設計,可以舒緩肩頸酸痛的問題。許多電競椅的外形設計都充滿著時尚感。現在也有許多電競椅都有聯名款,電競迷就能與他們心儀的戰隊擁有同款椅子,許多電競迷都為之瘋狂。

而大班椅呢就是設計來給辦公人士使用的,大班椅的外形設計,讓人感覺非常的霸氣和高尚,非常適合放在辦公室內,適合穩重的大老闆,可以提升整個霸氣高尚的氛圍,而多數的大班椅都是皮質類型,可以給人一個端莊的感覺。但是皮質類型的椅子,透氣性會偏差一些,如果長時間坐在大班椅上可能就會感覺比較悶熱和不舒服。

Advertisement

如果體質屬於非常怕熱和容易出汗的類型,那他們就適合網椅,因為網狀質地,透氣度非常高。網椅的特點除了透氣性高也是有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支撐人體背後脊椎,讓久坐者也不會感覺到疲累,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然而價格上也是有些許的差別,不同材質、不同品質、不同功能性、不同品牌的椅子價格上也是不同,讓我在做選擇的時候糾結了一下。

最終,因為老公是打機用途,而電競椅的整個的設計都是符合人體工學、功能性和材質都是適合長時間用來玩遊戲的,長時間坐在上面打遊戲都不會感覺特別疲累也不會感覺悶熱。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