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氣墊粉底再進化!3大熱賣韓牌Cushion點揀好?

Advertisement

Cushion這個發明實在太方便,要數好用的cushion,第一個想到的就是bb cushion的始祖Laneige,品牌今年推出的Whitening cushion經過改良,再次大受歡迎。至於同樣是韓牌而一直大受好評的Sulwhasoo cushion、及韓國頂尖護膚品牌AMOREPACIFIC的cushion又是不是你杯茶?立即來看看它們的特點,及紅人用家的分享吧!

 

laneige

新的Whitening bb cushion含有珠光貝母粉末,可以全方位令肌膚明亮,並加強潤澤感,遮蓋面部色斑、雀斑。再加上獨家研發的Hydro Ion Mineral Water,能快速滲透,在肌膚深層激活補濕因子,妝後持續為肌膚降溫補濕。換上全新包裝的cushion,裡面也有新設計的菱格氣墊,能防止粉底液溢出,亦能平均適量地沾取粉底,令實用度再度提升。

 

ruby

Advertisement

時裝設計師及專欄作家Ruby Fung認為Laneige的BB cushion方便易用,輕輕拍上面,並在需要重點遮瑕的位置多印兩下便能完成自然底妝,去旅行時更是不可或缺的扮靚恩物。

 

sulwhasoo

Sulwhasoo的cushion一向贏盡口碑,今年推出的Perfecting Cushion Intense,加入珍貴的赤松精髓,能延緩肌膚老化,讓肌膚重拾光澤及彈性,展現盈潤膚質,令你無論化妝時及落妝後肌膚都更年輕。而當中的Watercolor Technology能令幼滑的粉末融合於水份中均勻擴散,使高度保濕與滋潤的乳液配方粉底更易勻開及緊貼肌膚,打造出12小時水嫩無瑕妝感。今次的粉盒外形設計仿照韓國傳統黃銅餐具器皿,別具華貴氣派!

 

louise

經常到世界各地參與時裝表演的模特兒Louise Wong向來也是雪花秀護膚品的用家,試過Perfecting Cushion更愛上它非常透薄及清爽的水潤質感。

 

Advertisement

ap2

而說到尊貴的cushion,就要數韓國的頂尖護膚品牌AMOREPACIFIC。品牌的Anti-Aging Color Control Cushion SPF50+/PA+++含獨創成分Green Miracle TTM,可提升肌膚密度,打造細緻柔滑妝容,而蘊含的高效抗氧化的綠茶多醣體,更能保護肌膚免受外在環境刺激。這個更是全球首個運用Even-layer Protective Technology™的革命性氣墊粉底,輕輕一抹已能明顯地令毛孔及細紋消失。

 

candy

旅遊達人Candy Tong因以前做空姐需要到處飛,令皮膚差了很多,用了AMOREPACIFIC的CC Cushion粉底後發現它不僅可對抗皺紋,還能補濕而且不油膩,認為任何年齡女性也適用。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