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Kiehl’s 「治癒花語慈善企劃」發掘生活的小確幸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image

不一樣的角度不一樣的天空,作為一個都市人,或許我們都該將久違的「自然」融入日常細節中,重拾舒心自在的生活靈感。解憂藥方其實一直都在大自然的提示中,若每天有個小機會讓我們與自然相遇,也許很多心頭煩憂就能豁然開朗,而 Kiehl’s 的金盞花系列,也許就是解答。 金盞花有「治癒之花」美譽,自古以來人們就發現它有抗發炎舒緩的效果,Kiehl’s 一直竭力將金盞花的天然治癒力帶給大家同時實踐Future Made Better的環保信念,愛護地球,減少浪費!每一件Kiehl’s 產品,都是團隊用盡心血,以最環保的方式去生產、包裝、銷售及回收!這次的治癒花語慈善企劃同樣希望宣揚環保訊息,讓大家一邊發掘自己的治癒花語,一邊與Kiehl’s同行,為環保出一分力 。

image

 

Kiehl’s 「治癒花語慈善企劃」 免費換領 指定旅行試用裝

為讓更多人感受金盞花治癒及紓緩特性,以及宣揚「Future Made Better」的理念 ; Kiehl’s 特意於 9 月 25 日至 10 月 11 日為大眾預備一個充滿金盞花療力量的旅程 —治癒花語 (Healing Note ( https://healingnote.kiehls.com.hk ),每完成一次體驗,將結果分享至個人社交網站 (須設為公開),並 hashtag #治癒花語 及 #KiehlsHK,即可獲精美旅行試用裝乙份 ; Kiehl’s 更會捐出港幣 5 元予環保團體 V Cycle。非常有心思又有意義的小遊戲,動動手指頭就可以做善事還有小禮物。進入網頁揀選你的英文代表字母,再按指示回答幾條簡單問題就完成了。快跟朋友們一起來找出你的專屬的治癒花語吧,發掘生活中的小確幸。

image

Advertisement

此外,Kiehl’s 更推出「FUTURE MADE BETTER 慈善套裝」,當中所得的淨收益將全數撥捐 V Cycle,是次慈善企劃籌款目標為港幣十萬元,以支持 V Cycle 的生態教育及扶貧計劃,為環保出一分力。只需要購買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及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後,即可於指定 5 間 Kiehl’s 專門店 (詳情請登入 https://healingnote.kiehls.com.hk) 打印個人專屬治癒花語貼紙,打造印有您名字的限量版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及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

另外此次也有FUTURE MADE BETTER 慈善套裝可供購買 : 建議零售價:HK$315

Advertisement
  1.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250ml
  2.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30ml
  3.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14ml

#治癒花語 及 #KiehlsHK

Kiehl’s
Website: www.kiehls.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Instagram: kiehlshk
Weibo: KiehlsHK


▼▼▼▼▼▼▼▼▼▼▼▼▼▼

nbuttonhk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nButton
Hello, I'm Nat 忙碌的生活,別忘更愛自己, 一起發掘更多美好事物吧。 nbuttonhk@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