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告別包包臉!分享4個簡單的瘦面方法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減肥幾乎是每一個女孩都熱衷於討論的話題。對我來說,臉部是最難瘦下來的身體部位,相信包包臉、雙下巴的女孩們對臉部減肥尤其擁有共鳴,明明身體並沒有胖多少,但胖在臉上就給人錯覺似乎自己胖了很多,我就是典型的例子(哭)…

於是,我痛定思痛,努力尋找各種可以瘦面的方法,誓要與包包臉 say goodbye,以下就與大家分享我目前為止覺得有效又簡單的瘦面方法!

Hifu 無針埋線

近年來人氣急升的無針埋線瘦面方法令我十分心動,但我對於 Hifu 療程只有一知半解,據聞 Hifu 療程會痛亦會有燒傷的風險,所以在作出決定之前,我搵咗不少的相關資料。原來無針埋線是與傳統的 Hifu 有著區別的,和傳統的 Hifu 不同的是,無針埋線的探頭是筆型的,以單一點形狀輸出把聚焦超聲波的能量傳遞到皮膚的底層 (大概 4.5mm 的層面),以加熱效果來促使皮下的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皮膚緊緻的效果。

重點是,Hifu 無針埋線的能量比傳統 Hifu 較低,因此帶來的痛楚程度也較低,甚至可以達到無痛的效果。另外,此療程操作時在治療部位不停打圈以漩渦式能量進行密集地輸出,可以針對特定的面部區位進行塑造,也可應客人需要塑造最佳面型,實在是靈活又精準。

在了解之後,我決定試用這個療程。我塑造的面部區位重點在於顴骨以下的部位以及下顎。整個療程對於我來說存在輕微的刺痛,但過了一晚之後我的面部肌膚就恢復平常狀態,並無感覺到任何的不適。初步效果亦令我相當滿意,下巴明顯收緊,我的包包臉亦變得比較緊緻,看起來比原本縮小了一點。但老實講,我對無針埋線療程採取適當性的期望態度,我並不認為一次的療程可以將自己的面部縮至 v面型。除了療程之外,我認為配合其他方法的輔助來瘦面,帶來的效果會更加顯著。

Advertisement

瘦面家用美容儀器

在完成療程之後,為了 keep 住瘦面的效果,我上網買了一台瘦面家用美容儀器。我每天晚上都採用它來進行大概三至五分鐘的排毒按摩,主要是希望通過按摩來幫助我的面部達到收緊肌膚的效果。這款美容儀是經臨床測試證明能改善整體面部輪廓和收緊肌肉,加上配合眼唇提拉按摩頭,我覺得其效果亦十分不錯,建議不得空去美容院的朋友可以試一試這類型的美容儀。

面部肌肉運動

其實要瘦面真係唔可以偷懶!我在睡覺前通常都會做一套簡易版的睡前瘦臉操,簡單的4個步驟就可以達到瘦面的效果,主要是針對顴骨以下的部位及下顎線條的鍛鍊,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Advertisement

第一步:雙手握拳,以手指關節從下巴處往上推按至左右的耳根處,重複同樣的動作十次。

第二步:用小指關節輕輕地從兩側鼻翼至顴骨處進行按壓,重複十次。

第三步:用食指關節從兩側太陽穴往下輕輕推按至耳根處,重複十次。

第四步:雙手握拳,以手指關節從耳根處往下推按至鎖骨處,重複十次。

消水腫的食療

有時候面部圓潤其實是水腫在作怪,因此消水腫可以解決虛胖的問題。坊間流傳許多消水腫的食療方式,我將自己親身體驗過的三樣食譜列出來與大家分享一下!

  • 多吃含鉀的食物可以消水腫,例如:黑豆水。將黑豆清洗,泡1至2個小時後瀝乾,以中小火將黑豆炒至豆子殼微微裂開(大概10分鐘),以黑豆和水 1: 2 的比例煮開即可食用。
  • 燕麥粥也可以消水腫,最好是自己親自煮的,而不是市面上所售的加工燕麥粥。燕麥皮加入適當的水或牛奶煮開,按照個人口味加入糖或鹽作為早餐來享用。
  • 柚子茶是一款即可以消水腫亦可以達到減肥效果的低熱量飲品。將柚子肉加水放入榨汁機內即可,如果覺得柚子偏酸的朋友,可以嘗試加點蜂蜜,讓其變成營養健康又好喝的日常飲料!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