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介乎於梳乎厘與蛋糕之間的招牌厚鬆餅♫ Piano Piano Caf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沙田石門的街坊小店各有特色,今次就來到新開業不久的甜品咖啡店 – Piano Piano Cafe
 

室內裝潢以暖木色為主調,設計簡約,午間柔和的陽光滲入餐廳,採光充沛。
 
 
食水及餐具放於自助區。
 
 
餐牌主打All day breakfast、多士、小食、意粉和甜品等輕食,掃描QR code後就可用手機點菜,方便快捷。
 
 
 
特級英式早餐 $98
 
材料包括牛油果、炒滑蛋、司華力腸、薯餅、煙肉、煙三文魚、牛角包、牛油粟米及沙律菜,色彩繽紛,十分豐富。
 
 
炒蛋色澤光鮮亮麗,入口滑溜,每一啖都是半熟滑蛋,內裡包裹著豐盈蛋汁。
 
 
煙三文魚脂肪條紋清楚利落,魚肉嫩滑而有彈性,綴以半個翠綠軟滑的牛油果,平衡肉食的膩感。
 
 
香蒜白酒蜆肉意粉 $78
 
一上枱已散發撲鼻的蒜香,混合蒜蓉、辣椒、洋蔥等,讓味道鮮中帶辣,更加鹹香惹味。
 
 
蜆肉份量不少,意粉掛上濕潤的蒜汁,煮出Al dente輕微韌度的口感。
 
 
芝士蘑菇雞翼 $58
 
釀雞翼已經去骨,吃時更方便,內裡肉質保持細嫩多汁。
 
 
緊緊裹著芝士蘑菇餡料,賦予多重層次感。
 
 
炸魚薯條 $48
 
炸魚外皮輕薄,咬下去口感特別酥脆,裡面包著柔嫩雪白的魚肉。
 
 
厚切薯條炸得金黃脆口,保持乾爽不油膩,肉心軟綿細密。
 
 
紅豆抹茶厚鬆餅 $78
 
招牌厚pancake即叫即製,需時15分鐘,另加 $12就可選配一球朱古力雪糕,一熱一冷,衝擊味蕾。
 
 
抹茶與紅豆向來都是甜點絕配,大粒甘甜的紅豆與茶色青翠的抹茶粉,隱約滲出微微的苦澀回甘。
 
 
厚鬆餅的口感介乎於梳乎厘班戟與蛋糕之間,質地柔軟香綿,帶點實在而又不會過於空氣感。
 
 
Blue Lagoon $40
 
冰藍色賣相絕對夠「IGable」,入口冰爽透心涼,炎炎夏日下確實是消暑良伴。
 
 
Hojicha Latte $40
 
選配脫脂牛奶的Latte 入口綿柔,呷出焙茶的含蓄焙煎焦香,而又不帶半點茶澀感覺。
 
 
 
Piano Piano Cafe
沙田石門安群街3號京瑞廣場一期2樓207號舖
Advertisement
標籤: Piano Piano Caf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