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上環意大利早午餐盛宴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周末繼續我的早午餐,來到上環區Deadly Rabbits集團旗下的Ask for Alonzo享用地道意式早午餐; 如果有帶毛孩前來,可以到門外位置用膳,旁邊還有幅美美的打卡牆呢﹗

 

中午12時已經座無虛席,因為HK$268即可享用Uncle Bruno精心炮製的特色前菜拼盤,以及主廚精選意粉、主菜及甜品各一款;這個意式早午餐不包飲品,可另加HK$198享2小時無限任飲紅酒、意大利汽酒Prosecco、啤酒、伏特加等等,或可另加HK$68(每杯)享用cocktail。

先以自家製餐包配松露巴馬臣芝士醬打開序幕,這天的合桃提子包及香草蕃茄包好香口呢﹗

自家製麵包

 

前菜拼盤超級豐富,一板是2人份量,有精選風乾火腿及芝士、羅馬豬肉丸配蕃茄醬及巴馬臣芝士、酥炸魷魚配小酸豆及檸檬蛋黃醬,還有「Breakfast in Tuscany」- 風乾火腿蛋多士。

 

羅馬豬肉丸好有份量,酥炸魷魚酥脆彈牙,即叫即製就是這樣美味可口。

Advertisement

 

Breakfast in Tuscany 風乾火腿蛋多士,可自選煎蛋、烚蛋或炒蛋,我愛嫩滑的炒蛋,放在香脆可口及熱烘烘的多士上,增添口感。

 

吃過前菜拼盤後,好像已經飽了一半,來到意粉,幸好不是A LA CARTE份量,不然我要做大嘥鬼了﹗ 4款意粉確實每款都想試,幸好與朋友前來,每人點一款,可以試齊幾款口味。

 

說實在,意粉好出色,味道相當到位,即使每款嘗一口,中間不用清口腔,也能立刻嘗到第二碟意粉口味而不會相撞。我最喜歡白酒蜆肉意粉,加入新鮮辣椒同炒,香氣撲鼻,好惹味。

Advertisement

香濃的卡邦尼意粉,加入了咸香的羅馬風乾豬面頰肉、煎蛋及黑椒,相比平日吃的卡邦尼意粉,這個是重口味之選﹗另外還有蕃茄羅勒意粉及松露蘑菇扁意粉。

 

主菜有3 款,我偏愛意式紅鯛魚配香烤薯仔及西西里蕃茄醬,魚肉好鮮甜幼嫩,對於已經十成飽的我來說,仍然可以吃得下。

 

要可口要大份量的,Alonzo Milanese配巴馬臣炸薯條、火箭菜沙律、西西里蕃茄就最適合不過啦﹗ 另外還有素食之選,香烤松子時令蔬菜。

 

甜品嘛,我3款都喜歡,想吃得低脂,可選希臘有機乳酪配Granola燕麥片、蜜糖及新鮮紅莓。

Advertisement

 

而這道法式布里歐多士配意式Mascarpone軟芝士及新鮮野莓糖漿,多士表面金黃酥脆,口感柔軟,野莓醬酸甜得宜,比較有驚喜。另有白朱古力意式奶凍配新鮮野莓糖漿。

 

 

早午餐資料

供應期: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供應時間:10am – 5pm

供應分店:全線分店 (蘇豪、天后、跑馬地、鰂魚涌)

價錢:每位港幣$268 + 10% (兩位起)

Advertisement

任飲套餐:每位港幣$198 + 10% – 兩小時任飲意大利汽酒、精選紅白酒、啤酒、伏特加及琴酒

Ask For Alonzo

(上環)必列者士街 18 號雍翠臺地下 A, B 及 C 號舖

+852 8489 7847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