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AMBER】3R喚醒細胞亮白療程*重現白滑肌♥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適逢AMBER 琥珀美容九週年,我又再次來到這裡體驗第二次的3R喚醒細胞亮白療程,上次做完之後,皮膚都變得水潤亮白,所以今次我又要來保養一下我的皮膚了,女人真的不可以懶!

這裡的服務依然是很好,在我等候的時候,可以邊吃邊等,時間一點也不會覺得久喔!

今次治療師幫我做了皮膚測試,我主要的皮膚問題都是毛孔粗大,缺水,有乾紋,所以保濕對我的皮膚真的很重要。

做完皮膚分析之後,我就開始做療程了,如上次一樣,先卸妝,值得一讚的是這裡卸妝很乾淨,除了卸妝水,洗面乳,還會幫你做磨砂喔,所以即使你有化妝亦不怕!

Advertisement

步驟也是跟上次一樣,洗面、導入、人手按摩到敷mask,過程一樣亦是很舒服,不會感覺任何不適。完成導入,治療師還會人手按摩令精華吸收。敷mask的時候也會按摩,促進血液循環之外,好像也有v面的效果。

做完之後,肌膚就有提亮加水潤的效果,所以對於我這些乾燥的肌膚是很有幫助的,這個療程大概一到兩星期做一次才可以達到最高效果喔,所以當作日常保養是非常棒的!

 

如果大家都想體驗這個亮白療程,現在我的讀者有福了,只要到以下LINK登記就可以免費試做啦~經我介紹也可以有折扣喔,可以再私訊我啊!

Advertisement

https://bit.ly/3kDxS5u

 

再提一提大家Amber 有全港獨有「至安心」美容計劃:

7 天安心選

  1. 先感受 2. 後選購 3. 再考慮

顧客可先體驗療程效果並選購合適的療程,可於七天內「重新考慮購買決定」。

Advertisement

Amber 提供無條件申請退款服務

3 個月良心選

  1. 先選擇 2. 後體驗 3. 再提升

購買我們為你因應顧客肌膚需要而度身制定的「個人肌膚方案」後,你可享有三個月的「 安心體驗期 」,於體驗期內顧客無需再額外購買其他療程,所以大家絕對不用怕買了自己不喜歡的療程,AMBER絕對有足夠時間給大家想清楚才購買喔。

 

想了解更多:

 

Advertisement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amberbeautygrouphk/
Instagram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amber_beauty_group/

 

療程 由官方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