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Relove ෆˊ̖ 女生們的私密保養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每日沖涼,保持個人衞生是日常生活重要一環,尤其疫情下,為確保身體健康,個人衞生更為重要。
一般情況下,腋下、臀部及脾罅等位置,相信都是大家沖涼時重點清洗的部位,但作為女士,BeautySearch 絕對不會忘了私密位置的清潔,因為此部位有機會分泌強烈氣味,如不好好清潔,容易令細菌滋生,有機會出現感染、誘發痕癢、異味等婦科問題,當然不可輕視!
私密處周圍的肌膚較脆弱, pH值介乎 3.8和4.2之間,絕對不能使用日常的沐浴露清潔,要選用私密處專用的清潔產品。最近 BeautySearch 試用了來自台灣的 Relove 女性潔膚液,產品在台灣大受歡迎,而且被譽為能給予妹妹全新奢華享受,當然不可錯過!
Relove 女性潔膚液系列具有三種功能配方:Rose 美白、Green Tea 清爽舒適、Calendula金盞花溫和防敏感,而 BeautySearch 今次試用的是當中的 Relove Rose 美白潔膚液 (私密肌R²深層傳明酸淨白潔淨精華凝露)。
Relove Rose 美白潔膚液引進業界最高濃度 2% 傳明酸添加 pH3.8弱酸洗淨,與私密部位 pH值相近,保持酸鹼度平衡;同時,獨家引進日本愛媛縣紅柿萃取,配方溫和,而 BeautySearch 最愛那股玫瑰香氣,清新雅致,結合黑醋栗清爽微甜的莓果香氣,十分討好,還會在 28天不知不覺中帶來美白肌膚效果。
使用時,將約 2ml 的私密潔膚液擠出到手中稀釋,輕輕搓揉至起泡,綿密細緻的泡泡輕柔潔淨私密肌膚,最後以清水沖洗乾淨便可。產品中沒有添加防腐劑 (MIT)、甲醛、香料等容易致敏成份,使用時更為安心。
以溫和方式保護私密肌,用後可保持私密部位清爽舒適,特別適用於悶熱的夏天,有助消除因分泌物、悶熱產生之異味,更有助減緩婦科問題。BeautySearch 會在生理期及私密肌不適期間使用,效果更佳!
除了女性潔膚液,Relove 還有保濕脫毛膏及護理組合,簡單步驟方便在家脫毛,而且溫和配方,輕輕鬆鬆重現滑嫩蛋白肌膚!尤其炎炎夏日,就算沒打算穿上泳裝到沙灘同陽光玩遊戲,日常也會穿上背心熱褲,肌膚保養當然一絲不苟,向毛手、毛腳說不!

Relove 瞬淨-Ku溜零毛髮霜當中蘊含四種獨特溫和配方,獨家加入有鎮定舒緩功效的北美金縷梅萃取、法國國寶級海茴香萃取超導修護、海洋膠原蛋白.北法紅藻萃取則是能維持肌膚水潤,這些珍貴萃取成份,有助滋潤肌膚,令脫毛過程中不乾澀刺激,有效修護毛囊及角質層,用後不會長粗硬毛毛,重新長出柔軟毛髮,不會令毛孔變大或是刺癢。

適用於手、腳、腋下及敏感部位等。

使用時,把脫毛膏擠出並敷於毛毛生長部位,靜待約 15至20分鐘,再用附送的專屬清潔海綿將脫毛膏擦抹乾淨,同時帶走毛髮。需要時,可多來回擦拭。最後,沐浴清潔該部位,直到完全洗淨便可。
脫毛膏散發出淡淡香氣,使用時感覺清新!
沐浴後,擦乾肌膚,配合使用 Relove 鎮定舒緩保濕凝露,塗抹於脫毛部位,有助緊緻及收斂肌膚,並為肌膚提供強效保濕,可舒緩脫毛後的乾燥不適,令肌膚更添水潤。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Relove
website:https://hk.foreverrelove.com?sl-ref=planb2022

#Relove #私密保養 #女性潔膚液 #ReloveRose #美白潔膚液 #Ku溜零毛髮霜 #鎮定舒緩保濕凝露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