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LUCCA VUDOR ༒ 穿搭出牛津鞋時尚風格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一雙舒適的好鞋子,能陪伴我走過漫長的人生路……
近年流行運動風,波鞋熱潮走進時尚,令波鞋成為一年四季的潮流單品,既實用又百搭。但是 OL一族,上班時未必能享受這種潮流時尚,不想穿斗零踭,還有甚麼舒適時尚的選擇?

BeautySearch 喜歡充滿英倫感覺的牛津鞋,牛津鞋的復古鞋型,可說是最長青百搭的款式。最近,BeautySearch 便在 LUCCA VUDOR 網購了一雙藍色牛津皮鞋,來自新加坡品牌,知性又大方,氣質滿分。

牛津鞋的外型俐落且雅緻,封閉式襟片鞋款,配上簡約的雕花設計,看起來更加正式與有品味。加上深藍色不易髒,低調靜謐,又不像黑色那麼單調,有助映襯和提亮膚色。

LUCCA VUDOR 的牛津鞋,無論是宴會婚禮、上班商務等場合都十分合適,屬於展現個人品味的特色單品。牛津鞋舒適且容易輕鬆混搭出不同造型感:闊褲是典型的上班造型、淨色裙子搭配花花短襪更能突出休閒感。
這雙鞋子是皮製的,縫線搭配鞋頭的雕花設計,作為裝飾,既簡約又時尚,連鞋帶也是深藍色系,一絲不苟。
我本身非常喜歡這款帶有鞋墊的設計,軟柔鞋墊,有助減緩足部壓力,穿上鞋子後,每一步都非常舒適,更不會有摩擦或損傷的痛苦,穿一整天也不感疲累。
鞋底部位的紋理很深,軟硬度適中,防滑耐磨均衡。
LUCCA VUDOR的鞋子都經過專家設計,既舒適又不失時尚。網站中的鞋款選擇挺多,除了牛津鞋,還包括:高跟鞋、平底鞋、涼鞋、波鞋等,實在令人花多眼亂!下次有機會,我也要試試他們家的高跟鞋。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uccavudorsg/
website:http://www.luccavudor.com/

#luccavudor #shoes #MixnMatch #oxfords #牛津鞋 #fashion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