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這個品牌的產品熱賣10年!呂RYO人蔘成分防脫洗髮護髮產品,韓國女生的頭髮保養心得

Advertisement

韓國的天氣乾燥,女生又經常為頭髮做各種造型,但韓國女生依然保持到一把秀麗的頭髮,保養得好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們所選用的美髮產品。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是一款韓國人十分喜愛,連續10年都維持著高銷量的護髮品牌「呂RYO」, 這個護髮產品品牌注重根本性治療,而且更有為不同法則吸頭髮問題而設的不同配方,讓不同髮質的用家,都可以擁有一把自信美麗的秀髮。

 

大家都知道韓國的人蔘非常著名,而呂RYO的產品亦加入9大珍貴韓方成份,包括全枝韓蔘、白蔘,還有黃芩、白茅根、白芝麻、金銀花、金盞花、白米和白蒺藜 ,並有擁有173項頭皮和頭髮專利,包括防脫專利技術,達至修復受損頭皮、強韌保護髮根的效果,並解決掉髮現象,養護濃密秀髮。

 

 

為不同髮質及頭髮問題而設的洗髮液

集中護理脫髮症狀,蘊含松針及薄荷萃取成分,並設三種不同配方,包括油性頭皮、中乾性頭皮及敏感性頭皮而設的配方,帶來不同的清爽及滋潤程度,因為達到更好的防脫髮效果。

Advertisement

韓蔘滋養防脫髮洗髮液|建議零售價HK$99.9/400ml

按此購買 Shop Now!

 

集中護理脫髮症狀,蘊含Root Volumer™ 豐盈專利成分,有效改善扁塌,立體蓬鬆,從髮根塑造濃密豐盈感。

韓蔘滋養防脫髮洗髮液 (軟弱扁塌髮質適用)|建議零售價HK$99.9/400ml

 

Advertisement

集中護理脫髮症狀,以Dandruff Cleansing技術潔淨頭皮髮絲,清爽去屑,有效調理油脂,舒緩頭皮痕癢。

容量:400毫升

韓蔘滋養防脫髮洗髮液 (去頭皮屑止癢適用)|建議零售價HK$99.9/400ml

 

頭皮頭髮都可用的護髮精華

韓蔘滋養防脫護髮精華素亦設有兩種配方,包括養潤頭皮及令髮根倍添豐盈強韌的強化髮根配方,及修護受損髮絲及改善毛躁的滋養髮絲配方,兩款都適合每日使用,並可用於頭皮及髮絲。

韓蔘滋養防脫護髮精華素|建議零售價HK$99.9/330ml

按此購買 Shop Now!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