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法日扒房四道菜午餐☼ BIFTECK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當一至五困在金鐘這個美食沙漠,間中就會趁lunch time 出走到灣仔吃午餐,今次就來位於QRE Plaza的法日扒房BIFTECK

餐廳面積寬敞,簡約工業風的裝修營造出時尚型格的氣氛,玻璃窗透進了柔和的自然光,悠閒輕鬆不侷促。

 
 
全新推出的「C’est Délicieux」午市菜單逢星期一至星期五 12pm 至 3pm供應,價錢最低為每位港幣$248元起,4-course set lunch包羅前菜丶湯品丶主菜及甜品,性價比高,讓上班一族趁此機會放慢腳步細享美食。
 
 

點菜後,店員都會奉上餐包,麵包烘得外脆內軟,拌以味噌沾醬及紫菜脆片,就連餐包都不再平凡。

除了主打的牛扒菜式外,餐廳同時備有其他肉食及海鮮。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日本紅蟹肉可樂餅配辣甘筍汁 +$48

 
賣相色彩繽紛提起食慾,可樂餅炸得金黃酥脆,雖然是炸物,但入口亦不會過於油膩。

 
內裡軟綿粉糯,加上絲絲雪白細膩的蟹肉,特別適合我這些愛吃蟹但又最怕拆蟹的懶人,拌以色澤亮麗的辣甘筍汁更能突出其鮮甜。
 
 
西班牙60個月草飼牛腹脅肉生薄切 +$68
 
牛腹脅肉是指牛腹部及靠近牛肋處的鬆軟肌肉,同時帶有筋、肉與油花,本身肉質偏向緊實,帶有嚼勁。
 
 
Carpaccio做法就是將生牛肉切成薄片,以西式醃漬方法處理後變得軟身,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牛肉的生鮮肉香。
 
 
是日餐湯為蕃茄牛肉湯,喝起來溫和順口,融合了牛肉香濃肉汁。
 
 
波士頓龍蝦帶子手打意粉配櫻花紫菜汁 $248
 
櫻花紫菜汁獨有的鹹香風味帶來另類和風變奏,西日Fusion的新穎配搭完全不帶半點違和感。
 
 
龍蝦肉已經貼心地去了殼,大粒肥厚的刺身級帶子煎至表面微焦,肉身光滑細緻,味甜富彈性。
 
 
手打意粉與乾意粉最大的分別就是彈性中帶點煙韌的麵質,挺身富有Al dente咬口嚼勁,加上吸水力更強,因此極易掛汁。
 
 
美國Brandt Beef Prime級小牛柳 $248+$88
 
美國加州Brandt Beef 於飼養過程不使用抗生素、荷爾蒙、生長激素等用藥,USDA Prime亦是最頂級的牛肉,具備大理石花紋般的脂肪。
 
 
自選Medium Well七成熟,火候控制得精準,表面帶炭火焦香,中心仍保持嫩紅色,保留牛扒豐腴的肉汁,肉質鬆軟富油香,牛味濃郁有層次。
 
 
醬汁可於日式吉列汁丶日式土佐醋或芝士松露蘑菇汁三選一,這次選配酸香的土佐醋,中和肉食的飽膩感,也不會搶去肉香。
 
 
最後以擺盤優雅的「甜品師精選」甜點作結,乳酪雪糕入口順滑,酸甜冰爽,讓夏日暑氣一掃而空。
 
 
 
BIFTECK
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23樓
 
Advertisement
標籤: BIFTECK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