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夕陽美景正宗印度菜☀ Kesar Fusion Bar & Grill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趁著週末在尖沙咀中港城的日清合味道紀念館到此一遊後,然後就在樓上平台、主打印度料理的Kesar Fusion Bar & Grill吃晚餐。
 
 
遇上黃昏時段,當夕陽餘暉照射在中港城獨特的金色幕牆,景色染得一片金碧輝煌,別有一番醉人格調。
 
 
內裡環境寬敞,環境乾淨整潔,摩登裝潢和一般印度菜餐廳的強烈民族風完全不一樣。
 
 
落地玻璃透進了柔和的自然光,使整體風格和諧溫暖,氣氛悠閒輕鬆不侷促。

 

 

這裡由廚師到侍應都是南亞裔,部份店員卻能說一口流利的廣東話,服務態度親切有禮。

 

 
餐牌選擇繁多,還有不少素食菜式,掃QR code 後餐牌亦有中文菜式名翻譯,點菜時也不怕會看不懂。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每逢星期二及五下午十二時至三時,還有價錢相宜的印度自助午餐 lunch buffet,每位收費只是 $90另收加一。
 
 
下單後就會奉上薄脆胡椒餅和特製薄荷醬,不另收費。

 

 
印度是世界上最懂得運用香料的國度,五味紛陳,令每道菜式洋溢著異國風情。
 
 
烤⾹料脆餅 Masala Papad $28
 
輕薄的脆片上撒滿了洋蔥、番茄、青瓜、芫荽等配料,夾雜酸辣脆的多重層次,清爽醒胃。
 
 
咖喱角 Vegetarian Samosa $58
 
Samosa是印度的家常小食,厚實外層用麵糰搓成脹卜卜的三角形,炸得香脆而不油膩。

 

 
裏面包裹著飽滿的全素食內餡,主要以咖喱青豆薯蓉製成,香氣四溢。
 
 
⾹料⽔醬酥炸球 Pani Puri $62
 
橢圓形中空的脆球是印度常見的街頭小吃,size 有如乒乓球的大小,外層金黃鬆脆。
 
 
內有已混了香料的鷹嘴豆薯泥,倒下酸酸辣辣的綠色醬汁,放進嘴裏一口咬破,口感極其豐富。
 
 
印度⼟爐烤雞 Tandoori Chicken $188
 
Tandoori指的就是用名為 Tandoor 的泥窯炭爐熏烤,利用對流產生高達攝氏數百度的熱力,以高溫鎖住香料和肉汁,上桌時仍是蒸氣騰騰,陣陣香味隨之撲鼻而來。
 
 
雞肉烤成搶眼奪目的鮮明橙紅色,外表帶有炭香的焦脆、肉心嫩口,香料味道濃烈,突顯辣味上的豐富層次感,不是一味平板的死辣。
 
 
品嚐印度菜又怎能缺少烤餅,絕對是吃咖哩的搭配首選,撕下一片烤餅,蘸上咖喱汁,豪邁地一手放進口內。

 

 
印式奶油雞 Butter Chicken $122
 
由於咖喱已跟牛油調和,質地濃稠順滑,平衡了辛香料的刺激,不像一般想像的印度咖哩味道較嗆口。

 

Advertisement
 
雞肉煮得入味嫩滑,微辣中帶香甜奶香,辣度溫和,即使是吃不了辣的也會覺得容易入口。
 
 
印度煎餅 Tandoori Roti $18
 
Roti就是沒發酵的烤餅,再直接以tandoor烤爐烤製而成,餅皮厚度較薄,口感較為紮實,帶著天然純粹的麥香。
 
 
蒜茸印度烤餅 Garlic Naan $28
 
Naan 的麵糰會先經過數小時發酵,才放入印度烤爐tandoor烤焗,表面佈滿具有彈性張力的泡泡,富有蓬鬆空氣感,吃起來綿密煙韌,加入蒜香尤其惹味。
 
 
印度油餅 Lacha Parantha $32
 
雖然與Roti一樣不經發酵,但最容易令人分辨的是它的摺皺表面,掃上牛油後再層層疊疊,層次更加分明,富有酥軟嚼勁。
 
 
飲品點了原味和芒果味的 The Original Lassi $36 & Mango Lassi $40,質感濃稠細滑,清甜酸爽的乳酪除了可以解辣之外,也讓夏日暑氣一掃而空。

 

 

 

Kesar Fusion Bar & Grill

Advertisement
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平台2號舖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