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夏日舒爽美白之選!CLINIQUE No.1* 全方位抗氧淡斑組合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夏天一到,係呢個同陽光玩遊戲嘅季節,又係做好美白功夫嘅時候喇!

講到好用嘅美白精華,CLINIQUE No.1*皇牌升級版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一直係我個favorite list入面,多年來已經空瓶多支。

人稱Laser淡斑去印精華嘅佢以美白產品來說性質溫和又強效,能擊退紫外線引起之黑色素及50% 游離基,中斷黑色素形成,強效減淡已產生的黑色素,提亮膚色,減淡及抑制色斑,7天速成勻淨亮白「氧氣肌」。

Laser淡斑去印精華連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通過過敏性測試,100%不含香料、Parabens防腐劑、Phthalates塑化劑等!

Advertisement

質地清爽,但保濕力比想像中強,輕輕退開很快就能完全滲透了~ 好適合又熱又焗的夏天用!用後兩星期,膚色不均有明顯改善,提亮膚色,痘印都袪得更快呢!

同時我都會用埋CLINIQUE勻淨科研抗污染亮白水凝防曬底霜,為肌膚帶來更全面的保護。

這支防曬底霜質地有夠清爽舒服,用後完全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夏天用非常舒服。在皮膚表面推開後形成透薄的保護膜,及後上妝也很貼服呢!

Advertisement

用後肌膚沒有再爆出新的色斑,即使進行互外活動,勻淨科研抗污染亮白水凝防曬底霜都可以為肌膚提供足夠防曬保護。

最鐘意佢防曬+Base二合一,一支搞定真係懶人恩物丫!

CLINIQUE為我哋帶來舒爽美白新體驗,今個炎夏即使多帶小朋友進行戶外活動都冇有怕啦~

Advertisement

購買網址: https://bit.ly/3PJ8E3g

網址: https://www.clinique.com.hk/

 

產品由Clinique 及 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hk提供

#CliniqueHK #DaretoShine #CliniqueEvenBetter #7天勻淨亮白

#‎Dearbeauty #DearbeautyHK

Advertisement

Fb: @CliniqueHongKong    @dearbeautyasia

IG: @cliniquehk   @dearbeautyhk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不定期進行中~~
歡迎聯絡:
chiupurple@gmail.com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