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日本3大超級食物注入肌底!Tatcha美肌四重奏,皮膚重置水潤透亮

Advertisement

為追求美麗鎖住最佳年齡膚質,人類從不同的天然資源中研發出各式各樣的美顏護膚品,日本人最早也愛以米來亮白皮膚,因而衍生出多款用米作原料的女性產品。

Tatcha就是將日本常用的美顏食物——大米、綠茶和紅海藻等食材製成一系列4款的主打產品,由潔面到修護,專注四個日常的護理步驟就足以達至理想的肌膚狀態。

 

護膚四重奏

現在講求儀式感,護理肌膚同樣都要以專注體驗的心去做好每個步驟,讓你享受過程,期待成果。

 

Advertisement

第一步:卸妝

除了化妝品,太陽油都需要使用卸妝品去除,不要讓污染物撐大毛孔阻礙營養吸收。含日本米糠油和山茶花油的純淨山茶花卸妝油用後只需以清水清洗即可,還能保濕同時提升光澤感,讓皮膚不會感到乾旱繃緊。

 

第二步:去除角質

使用潔面產品可以去除令面容暗啞的死皮,日本女人早就懂得以米水軟化面部死皮。柔亮大米酵素潔膚粉利用日本米糠與木瓜酵素去除角質,利用非研磨性去角質粉末的泡沫化,柔和地潔淨並帶走廢物,不怕損害肌質或撐大毛孔。

 

第三步:保濕

潔淨後的肌膚特別脆弱和容易揮發水份變得乾燥,所以及時保濕是非常重要,加上使用水份作媒介能令精華完全吸收,所以保濕水的作用很重要。煥采盈亮精華水具三種防養化的超級食品包括秋田米、沖繩紅海藻及宇治綠茶,雙重發酵後所產生的氨基酸和乳酸有高效補濕效果,用後細紋明顯減淡。

Advertisement

 

第四步:注入水份

水份是美肌最重要的美肌原料,所以品牌一直推崇保濕,煥采絲滑補濕霜可令皮膚細胞吸飽水份並全天鎖水,保持肌膚變得柔軟和充滿光澤。

每天只專注4個簡單步驟,從基本的保濕著手即可輕易打造潤澤肌膚。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