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假日西班牙Brunch☀ Playa de Papagayo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香港的西班牙菜餐廳不少,但想飲到真西班牙果酒和吃到正宗西班牙菜就不多,位於尖沙咀的Restaurant & Bar- Playa de Papagayo,是我經常幫襯的正宗西班牙菜餐廳。餐廳周日提供Sunday Brunch,店內環境開揚,瀰漫著一片隨意悠閒的氣氛,讓客人放鬆心情把酒言歡,餐牌款式繁多,主打以 sharing plates 為主題的西班牙 tapas 小食,週六日下午時段12:00-17:00有Brunch menu,不收加一服務費,加$10可享一客是日餐湯。
 
 




 
 
 
忌廉磨菇湯,將磨菇和薯仔都打成蓉,味道極濃,每口都有啖啖薯仔蓉,充滿磨菇香味,配上經過烘焗的牛角包。
 
 
Rose Sangria $58
以白酒作為基礎,晶瑩剔透的血紅色,帶有玫瑰花香味,滲入蔓越莓的天然酸甜,酒精濃度不高,非常易入口,冰涼清爽,Happy Hour時段只係$58一杯。
 
 
BBQ辣肉腸番茄薄餅$98
和平時經常在連鎖店食到的美式製法有點不同,餅底有如餅乾般又薄又脆,舖滿厚厚的芝士,可以造出拉絲效果,配料有蕃茄和辣肉腸。
 
 
100% 澳洲和牛漢堡配薯條 $108
包身佈滿芝麻粒,夾著沙律菜、新鮮番茄片、青瓜、熱溶芝士及漢堡扒,重量級餡料層層疊起後確實是一口無法掌握,用100% 澳洲和牛製成的漢堡扒,比一般的漢堡扒牛味更濃郁,保留著飽滿肉汁,厚切薯條炸得外脆內軟,灑上豔紅的紅椒粉,別具異國風味。
 
 
西班牙小油條配朱古力醬 $78
說到西班牙菜,又怎能少了標誌性的甜品代表Churro?!在香港要找到好吃的churros也不是易事,很多時都會炸得過火,令到口感乾硬,但這裡就炸得火候剛好,外層鬆軟帶脆,內部柔軟,外層灑上甜甜的肉桂粉,香氣四溢讓人意猶未盡,蘸上濃醇的朱古力醬更加滋味滿分。
 
 
焗西班牙蛋餅 $78
西班牙薯仔蛋餅可算是西班牙菜式中的signature dish,厚切蛋餅的外層煎成香脆金黃,每一口裹滿濃郁蛋香,切開中間有流心效果,中心的蛋漿入口嫩滑,加上質地粉糯的切粒薯仔和咸香惹味的辣肉腸,口感味道極具豐富層次感,總共用了4只蛋。
 
 
 
 
Playa de Papagayo
尖沙咀河內道5號普基商業中心地下N3號舖
 
Advertisement
標籤: Playa de Papagayo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