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白防曬恩物 .。₀: CLINIQUE Laser淡斑去印精華 + 防曬底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面對歲月,肌膚素質難免會有所改變,昔日的護膚是一種保養,如今需要的是一種修復…… 尤其,當臉上長出令人苦惱的斑斑,無論在額頭、臉頰和鼻樑位置,看起來都會比較累、操勞、蒼老,因而需要針對性的修復,讓夏天白得無負擔。
臉上出現點點色斑,主因是來自基因和紫外線,但別忘記,還有無處不在的游離基。來到盛夏,防曬美白做得不夠好,更會令色斑愈變深色,難以擊退!
所以,除了做好防曬的功夫,BeautySearch 更會在護膚程序中加入淡斑一環,日晚 CLINIQUE No.1*皇牌升級版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修復,日間搭配 CLINIQUE 勻淨科研抗污染亮白水凝防曬底霜SPF 45/PA+++,減淡色斑同時抗衰老。
CLINIQUE No.1*皇牌升級版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 (又名:Laser淡斑去印精華),由皮膚科醫生精心研製,蘊含雙倍專利醫學級淡斑成份CL302,針對提亮膚色,去斑去痘印,深入直擊21層黑色素,有效擊退由紫外線引起之黑色素及50% 游離基,強效減淡已產生的黑色素,效果媲美專業醫學級療程;配合日本玉露萃取及米糠萃取成份,有助鎮靜皮膚,修護肌膚屏障。

7天開始均勻淨白肌膚,改善膚色不均;長遠減淡及抑制色斑,預防色斑形成。

CLINIQUE Laser淡斑去印精華質地輕盈,不黏笠,水潤易推,輕輕一抹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滲透肌底,加速代謝,用後肌膚觸感即時柔軟彈滑。

坊間很多美白產品都比較刺激,容易造成皮膚敏感,而 Laser淡斑去印精華成份中更不含香料、Parabens防腐劑、Phthalates塑化劑,並通過過敏性測試,溫和又強效 Laser淡斑去印精華,連敏感肌人士都可以安心使用。

BeautySearch 天生膚色白皙,雖然很多朋友都羨慕我,但其實我的色斑問題甚為嚴重,只是日常靠化妝去遮蓋!  

Advertisement
夏天想同陽光玩遊戲?又怕日曬後會造成肌膚炎症令皮膚泛紅灼熱,繼而形成黑色素,令色斑愈來愈深!CLINIQUE 這支 Laser淡斑去印精華除了可以美白淡斑去印,更做到曬後 2.5小時褪紅抑黑,中斷黑色素形成,讓你由第一步開始就率先預防膚色及色斑痘印變深,膚色變得均勻亮白,真是非常卓越的科研技術!持續使用,有助改善膚色不均,提亮膚色,肌膚整體變得更富光澤感,減淡及抑制色斑,連眼周的色斑也明顯變淡。
日常生活中的紫外線 UVA、UVB,甚至電子產品釋出的藍光,都可穿透至皮膚真皮層令肌膚變黑,所以做好防曬絕對會令肌膚變白,是很重要的護膚步驟喔!
而 CLINIQUE 勻淨科研抗污染亮白水凝防曬底霜SPF 45/PA+++ 具有抗紫外線 UVA、UVB 及抗污染防禦功效,同時抑制色素產生,預防色斑形成。配方中蘊含多種有機防曬成份,具備多重抗紫外線及遠紅外線、藍光防禦保護功效,能防護肌膚以抵禦有害污染物,有效預防紫外線引致色斑及膚色暗沉不均問題,並可舒緩因日曬後而受刺激的肌膚,絕對是每日不可少的防曬底霜!
淡粉紅色的水凝啫喱配方,觸感清透水潤易推,適合夏天及經常佩戴口罩的日子使用。物理性防曬,可用於眼及面部肌膚,即時保濕,有效防曬,同時可作妝前底霜使用。通過過敏性測試,適合所有肌膚包括敏感肌使用。

CLINIQUE No.1*皇牌升級版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 ($520/30ml ; $810/50ml; $1,290/100ml)  

購買網址:https://bit.ly/3BgeXYb   
勻淨科研抗污染亮白水凝防曬底霜 ($355/30ml) 
購買網址:https://bit.ly/3PJ8E3g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website:https://www.clinique.com.hk/

*根據Beauté Research SARL 「香港2021年第一至第四季零售銷售報告」, 香港百貨公司及專門店主要尊貴品牌-美白精華的2021全年銷售數量數據 (Copyright ©️2021 Beauté Research SARL)

#Clinique #CliniqueHongKong #CliniqueHK #DaretoShine #CliniqueEvenBetter #7天勻淨亮白  #‎Dearbeauty #DearbeautyHK #Laser淡斑去印精華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