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SoHo East海濱長廊意大利菜♒ COMO Italian Restaurant & Bar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中環有SoHo,其實西灣河海旁也有SoHo East,沿著海濱長廊就找到這間COMO Italian Restaurant & Bar



仿磚牆的裝修加上半開放設計,落地玻璃可以飽覽海旁街景,令人有種遠離都市的感覺。
 
 
環境洋溢著復古的歐陸情懷,營造出一種輕鬆悠閒的感覺。
 


餐牌選擇不算多,主打傳統意大利菜式。






焗芝士焗生蠔 $198

 
焗蠔舖滿牽絲芝士,而且火候控制得剛好,不會焗得過久,焗後也沒縮水。

 
生蠔體型較大,肉身非常肥美,肉質鮮嫩,蠔味澎湃,甘甜爽口,將蠔身一啖滑入喉。



烤魷魚配檸檬汁 $138
 
魷魚鮮味肉厚,肉質爽口彈牙,一點也不會過韌,拌以蕃茄莎莎,別有一番酸甜清新氣息



將檸檬汁擠上烤魷魚,挑起舌頭的慾望,將魷魚的鮮美慢慢帶出。
 
 
吃意大利菜又怎能缺少pizza?!正宗的意大利pizza講究麵餅和餡料的完美融合,餡料不會過多。
 
 
卡布里喬莎薄餅 $138
 
pizza餅底的厚度是簡乎超薄和厚批之間,麵糰吃起來富有淡淡的麵粉香氣,邊緣烤得很焦脆,餅芯卻帶着柔韌。
 
 
餡料包括意大利火腿、磨菇、雅枝竹及芝士,可以造出拉絲效果,雅枝竹是源自地中海沿岸生長的植物,微微帶酸的清脆口感,平衡肉食的滯膩感。
 
 
加泰羅尼亞龍蝦沙律 $198
 
以原隻龍蝦入饌,一上枱就已是霸氣盡現,視覺上效果搶眼而震撼,龍蝦早已貼心地脫殼切粒,吃時更加方便衛生,不怕會弄髒雙手。
 
 
肉質鮮爽彈牙,沒加太多調味,呈現食材的原始鮮味,混合大量沙律菜,清爽開胃無負擔。
 
 
大蝦龍蝦汁燴意大利飯 $198
 
大蝦夠厚肉,肉質渾圓飽滿,入口爽彈,紅潤油亮的龍蝦汁留有鮮甜韻味,牽引出蝦鮮香氣。
 
 
risotto 煮至軟硬適中,入口奶滑煙韌,米心帶有嚼勁且不易軟爛。
 
 
托斯卡納奶油鮮三文魚 $268
 
奶油醬汁調較得香滑濃稠,讓三文魚入口更奶滑,魚鮮十足而又完全沒有腥味。
 
 
魚身相當厚肉,表面煎得帶有焦香,中間魚肉豐腴細嫩,多汁不乾身,即使熟透後依然不會變得鞋口。
 
 
自家製提拉米蘇 $48
 
Tiramisu 融合了苦香可可和濃縮咖啡粉,可說是歷久彌新的經典美味。
 
 
做法正宗,蛋糕保持細緻濕潤的質感,入口即化,不會過於甜膩。
 
 
100% 果汁每杯 $28,酸甜解渴,讓夏日暑氣一掃而空。
 
 
 
COMO Italian Restaurant & Bar
西灣河鯉景灣蘇豪東A期太康街55號GA26-31號舖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