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超過20件藝術品匯集,K11MUSEA Art Karnival再次開催! 

Advertisement

K11MUSEA Art Karnival再次開催,今次展出超過20件來自世界各地知名藝家的作品散佈於K11MUSEA的各處,參觀者如同尋寶般搜尋。


較為震懾眼球的有由日本著名藝術家塩田千春所創作的《I hope…》,達12米長的大型裝置垂掛於大堂中央,當中蘊含著多人的祝福信。

中國著名時裝攝影師黎曉亮的《三個展》首度於香港展出,透過作品讓大眾看到於內地工作的模特兒,表面光鮮多姿多彩的工作背後的生活反差。

黎曉亮找來中港台明星拍攝一輯「回到黑色(Back to Black)」,在燈光陰影的下看到各人細膩的表情。

Advertisement

大家可到地庫 2 樓 Garage 展區免費拍攝一張黎曉亮的「回到黑色(Back to Black)」風格的電子相。

於《三個展》的門外有令人畏懼心寒的展品,是來自加拿大雕塑家David Altmejd作品《前夕》,憑超現實和空間感來引領觀眾反思人體與建築間的對稱關係。

全港首個彷真造型蛋糕館《Cake Illustrious》有蛋糕藝術家Alison Chan特別製作的多件蛋糕,幾可亂真程度一考大家眼光,從混合真假物件中辨别真偽。

想完全了解作品故事與藝術家的靈感來源,可於官網預約報名參加免費藝術導賞團,或使用「K11 HK」App線上聲音導航導賞。

Advertisement

只要打卡上IG並hashtag #K11MUSEAArtKarnival 即可換Art Karnival別注版新世界口罩。

 

地點:Koncierge à G/F, K11 MUSEA, Victoria Dockside, 18 Salisbury Road,
Tsim Sha Tsui

預約連結: https://bit.ly/3Q9ESoH

時間:明日起至9月11日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