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城市綠洲的黑白 Day & Night 主題餐廳☘ Oasis Bar & Grill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香港人煙稠密,想找一處寧靜角落並非易事,這間位於尖沙咀諾士佛臺酒吧餐廳Oasis Bar & Grill 以城市綠洲為設計靈感,讓人置身在鬧市中也可享有喘息的空間。

內裡空間極盡寬敞,採用兩款截然不同的裝修,一黑一白設計營造出綠洲的 Day & Night 主題,其中一邊是燈光昏暗的酒吧格局,注入型格時尚氣息,不落俗套。

另一邊竟是純白優雅的佈置,大自然風格的裝潢帶來悠閒寫意的度假氛圍,雀籠設計的吊椅尤其適合女士打卡。

Advertisement

採光充沛,加入大量植物盤栽,綠意盎然,讓客人融入鬧市綠洲的韻律當中。

Advertisement

餐牌主打西式料理,亦提供各式雞尾酒。

 
 
 
今次就點了Pasta、小食、甜品和Signature Mocktails。
 
 
炸水牛芝士條 $78
 
炸物小食都是即叫即炸熱得盪口,芝士條炸得外脆內軟。
 


一拉開就見到內裡注滿半溶拉絲Mozzarella芝士,滿口都是奶滑芝士香,芝味無窮。

 
 
黑松露薯條 $98
 
厚切薯條炸得金黃酥脆,保持乾爽不油膩,肉心軟綿細密。
 
 
沾上特製黑松露醬提味,菌香滿溢,香氣馥郁。
 
 
傳統意大利式卡邦尼意粉 $178
 
傳統正宗意大利卡邦尼不落忌廉,醬汁材料以雞蛋和芝士為主,所以顏色相對較金黃,質地更稠身而富蛋香。
 
 
要做地道風味的Carbonara,煙肉也是關鍵食材之一,煎得極之焦脆,令意粉增添鹹香風味。
 
 
意粉煮出Al dente輕微韌度的口感,將芝士蛋液都掛在麵條上,不加忌廉白汁口感較為乾爽,而且相對地沒那麼滯膩。
 
 
荷蘭鐵鍋班戟配焦糖香蕉,朱古力醬及雲呢拿雪糕 $98
 
外圍高而中心扁塌的Dutch Baby Pancake,酥鬆香脆的外邊和綿密扎實的內層帶來雙重口感層次,單吃已洋溢著濃郁蛋香。
 
 
完熟香蕉與表面焦糖各自的甜味互相平衡,緩緩倒下朱古力醬,可可與香蕉向來都是絕配,一吃暖呼呼,幸福感油然而生。
 
 
Lemon Fuji $88
 
浪漫瑰麗的紫色無酒精mocktails 以新鮮檸檬汁、蝶豆花、桂花蜜及梳打調製而成,清涼解渴,讓夏日暑氣一掃而空。
 
 
Oasis Bar & Grill

尖沙咀諾士佛臺1號8樓
https://www.facebook.com/OasisBarGrillHK

 
Advertisement
標籤: Oasis Bar & Grill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