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畫眉輕鬆上手!植村秀shu uemura自動武士刀眉筆,打造深邃立體眼妝的秘訣

Advertisement

有人總是畫不出理想的眉形,有人卻輕鬆畫出對稱美眉,上手的秘訣可能是一枝好的眉筆!小編很早期化妝,已用過植村秀的武士刀眉筆,意想不到地容易刻劃眉形,而現在武士刀眉筆再度進化,變出新品自動武士刀眉筆,刀鋒筆尖可畫出精準俐落的眉線,平面位置則可塑造出自然至濃郁的眉色,免削易用,令眉妝更精緻及持久。

 

全新自動武士刀眉筆,如「日本長刀」形狀,筆尖可畫出俐落眉線,再用刀鋒位置描畫出根根分明的毛流,平面位置則可塑造出自然至濃郁的眉色,描畫精準自然霧眉。相對於皇牌武士刀眉筆,自動武士刀眉筆免削的設計更方便使用,而配方質感亦較柔軟及光滑,讓新手也能繪出自然眉妝。

 

筆芯亦可以自由替換,並具備4款百搭色調,讓眉色完美搭配髮色。

Advertisement

shu uemura
自動武士刀眉筆||售價HK$280 (共4色)、HK$160 (補充裝)

 

配合其他妝品塑造立體妝效

深邃的雙眼讓人發放攝人魅力,而亞洲女性大多戈追求大眼及奪目的眼妝,鮮明的眉妝配合纖長睫毛膏與閃炫眼影,眼神立即縰放自信亮彩。

 

 

植村秀首款專為亞洲眼型設計的全新3D滋養纖長睫毛膏,能讓睫毛長時間維持纖長濃密效果,而且更蘊含山茶花籽精油,上妝同時修護睫毛。

特別為亞洲眼形所設計的超纖細弧形刷頭及刷柄,能夠容易刷到不同長短的睫毛,覆蓋每根睫毛又不結塊,呈現自然、捲翹及分明的狀態,而睫毛膏外型以鑰匙設計亦非常奪目。

Advertisement

shu uemura
3D滋養纖長睫毛膏(極致濃黑 akasumi black)|售價HK$280

 

至於眼影,大地色系加上閃炫金箔,立即變得不平凡。植村秀全新無色限眼影,於閃粉中呈現金箔效果,同時採用持久亮澤反射顏料,為雙眸添上眩目光線,勾劃出立體深度。眼影質感柔滑,易上妝、持妝持色,亦容易卸落。

 

shu uemura
無色限眼影 (閃炫金箔) (共3款色調)|售價HK$15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