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善美有約 On Beauty】皇牌人手無創豐胸(通乳腺調理療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以前一直沒有好好保養自己的胸部,胸圍也沒有帶對,導致胸型都不太漂亮,所以現在都有點後悔了。

 

今次我就來到 On Beauty 善美有約 體驗 <皇牌人手無創豐胸(通乳腺調理療程)>,一進去職員都會替你消毒,所以這裡的衛生都做得不錯,而且所有儀器都會消毒,所以我都很放心。

這裡的環境都非常舒服,店裡也擺放了很多它們曾經拿過的獎項,所以都是絕對有信心的保證。職員在做療程之前也問清楚我經期的情況,因為如果在經期頭一兩天的時候是不適合做這個療程喔。

療程一開始會由我背部開始,因為背部原來也有很多經絡可以通乳腺的,我之前都不知道。而且我之前也曾經做過一些豐胸療程,但也沒曾經按過背部,所以我覺得這裡的療程很全面。

Advertisement

而且按摩師還會配合這個意大利出產的精華油,令我們的胸部可以更加的豐滿,堅挺,還有定型的功效。

除了用人手按之外,還會配合儀器去做,令我們可以更深層次地達到疏通乳腺,排走毒素功效,且令胸部更有集中和緊緻。

 

最令我驚喜的是過程不痛,一點難受感覺都沒有,而且用儀器的時候還暖暖的,曾經有好一段時間,我都睡著了,真的有像去推油的感覺,放工去可以有放鬆的效果。

按完背部後就會反轉按胸部,當然我就沒拍啦。按完之後,還有幫我敷一個胸部的MASK,幫助精華的吸收,加強效果。果然,胸部明顯比之前豐滿和堅挺了,所以我也挺滿意今次療程的效果,不但沒有痛楚,還可以令胸部變健康了,十分推薦想保養胸部的美美們去做喔!

Advertisement

 

不過都係個句,要KEEP住做先可以達到最佳豐胸效果架! 如果你地都有唔同嘅胸部問題, 都不妨嚟做下以個 <皇牌人手無創豐胸(通乳腺調理療程)> 啦!

 

療程資料: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e0cNdrBAbV/

 

 

Advertisement

了解更多:

On Beauty 善美有約

預約專線:6767 8038

旺角|T.O.P商場12樓1209室
西環店|香港商業中心21樓2109室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onbeauty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nbeautyhk

 

Advertisement

 

療程 由官方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