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打卡書櫃牆全港首間生酮概念酒吧♉ The Wall Street Bar & Loung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生酮飲食法(ketogenic diet)是近年廣受注目的飲食潮流,特點是將碳水化合物攝取量降至極低水平,配上高脂和適當蛋白質促進脂肪代謝率,位於尖沙咀的The Wall Street Bar & Lounge正是全港首間生酮概念酒吧,讓keto 減肥酮友可以盡情外出進餐而不用破酮。

店面雖然面積不大,不過內裡的歐陸式裝修甚有格調,瀰漫著一片隨意悠閒的氣氛,讓客人放鬆心情把酒言歡。

一入內就見到巨大書櫃牆的打卡位,在 IG「吸 like」無難度。

Advertisement

由於餐廳以酒吧批註營運,因此顧客入場前須提供快測陰性證明,即場亦有成本價供應的檢測包。

 
餐牌上提供不少菜式可以特製成Keto-friendly,另有專為生酮而設的Keto五道菜晚餐,生酮需提前一天前預約。

Advertisement

蕃茄水牛芝士沙律 $98

 
水牛芝士的柔軟與芳香就是它最誘人的魅力,奶香佈滿口腔,簡單調味不喧賓奪主。
 
 
水牛芝士水分含量高,質感像豆腐般細滑軟嫩,配上酸甜多汁的車厘茄,冰涼清新,是夏天一流的開胃菜。
 
 
曼克頓炸魚薯條 $88
 
雖然是邪惡炸物,但勝在炸得夠乾爽,吃前在炸魚滴上檸檬汁,口感會更清爽也能消除滯膩。
 
 
從橫切面也可看到金黃的外皮十分輕薄,裡面包著嫩滑雪白而又相當豐厚的魚柳。
 
 
厚切薯條炸得外脆內軟,肉心軟綿細密。
 
 
油封鴨脾配蔬菜泥及秘製醬汁 $188
 
Duck confit起源於法國傳統保存食材的方法而延伸出來的一道經典手工菜式,鴨脾先經過醃製,再泡浸於鴨油中,配以低溫慢煮的手法來保留飽滿肉汁。
 
 
鴨脾夠大隻厚肉,肉質細嫩鬆軟,一刀切下隨即骨肉分離,鹹香入味。
 
 
底層伴以口感綿滑的南瓜蓉,帶有天然甘甜味。
 
 
焗蘋果批配雲喱拿雪糕 $58
 
將烘得溫熱的蘋果批伴雪糕吃,一冷一熱,就是最高享受。
 
 
剛剛出爐的酥皮鬆脆可口,層次分明,牛油香氣濃盛,裡面裹滿玉桂蘋果餡料,將蘋果的天然酸甜果香與玉桂的特有香味交互融合,齒頰留香。
 
 
Winter Oasis $78
 
混合椰子水、青檸汁和熱情果的無酒精mocktails,酸爽冰涼,加入粒粒果籽甚有咬口。
 
 
Charmander $78
 
夢幻瑰麗的粉紅色mocktails則是以紅莓汁、檸檬汁加入糖漿及火龍果調製而成,味道天然清甜,消暑解膩。
 
 
 
The Wall Street Bar & Lounge
尖沙咀金巴利道40號MW Plaza1樓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