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法國沙皇級紅色山茶花製造!N°1 DE CHANEL系列:最強逆齡功效

Advertisement

山茶花提取物一直被廣泛應用在美容上,由滋養頭髮、肌膚保養到提升新陳代謝達減肥功效,成為女人的恩物。CHANEL N°1 DE CHANEL 以法國的「 The Czar」紅色山茶花研發一系列護膚用品,包括能有效撫平眼紋眼霜、為肌膚帶來潔淨清爽的潔面粉、注入水份的爽膚水、化妝同時護膚的粉底液以及讓精神放鬆的山茶花香水等等。

 

當中一號紅山茶花精華液能預防並修復五大肌膚老化現象,用後毛孔即時變得細緻,使用一個月皺紋減淡,還可提升彈性及明顯亮澤均勻膚色,更令肌膚減少敏感,而且容易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

 

Advertisement

系列的設計簡約精美,紅白對比包裝強烈非常吸睛,除使用可循環回收的物料,亦可快速分解,達到美容同時顧及環保愛護地球。

 

N°1 DE CHANEL系列新一代全面抗衰老護膚系列,具備護膚、彩妝及香氛噴霧,對抗肌膚第一階段肌膚老化問題,並能預防及改善五大肌膚老化現象。護膚配合整個系列包括爽膚水、眼霜、精華液和乳霜,效果更理想。

Advertisement

 

 

CHANEL
一號紅山茶花精華液 920/30ml、1,250/50ml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