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演《怪奇物語》魅力反派人氣急升,關於Jamie Campbell Bower的6件事!曾跟Lily Collins離合6年、與《哈利波特》金妮訂婚

Advertisement

《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四季在Netflix上架,又一再成為城中熱話,而今季亦有新角色新演員加盟,其中最矚目的是新登場飾演奸角的英國男星Jamie Campbell Bower,他在IMDb的受歡迎演員排行更飆升至第六位,人氣勢不可擋。而現時33歲的他,以前也演過多部熱門作品,你或許也從中看過他的身影卻認識不深,現在就來了解他更多吧!

 

1/出身音樂世家,曾是樂團主唱及模特兒

相關大家都是在電影或是劇集中認識Jamie Campbell Bower,但其實他是以模特兒身份出道,而生於音樂世家的他, 2015年曾成立樂團Counterfeit,是團中的主唱和結他手。樂團最後在2020年解散,但Jamie現仍在音樂界solo發展,今年藉着《怪奇物語4》的人氣推出《Run On》及《Devil In Me》兩首新歌,向歌影視三棲發展。

 

2/吸血鬼般的攝人魅力,成奇幻電影常客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電影照

Jamie高挑的身形、立體的輪廓,讓他擁有一種吸血鬼般的攝人魅力, 因此除了《怪奇物語4》之外,他亦曾演過多齣奇幻電影,包括大家熟悉的 《魔街理髮師》、《吸血新世紀2:新月傳奇》、《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等等,亦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飾演年青時期的葛林戴華德,亦曾演出暢銷小說《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電影版,並擔任男主角,可見他真的是奇幻電影中的常客。

《吸血新世紀2:新月傳奇》電影照

 

Advertisement

3/為拍《怪奇物語》自我封閉,親身上陣演大魔王

《STRANGER THINGS》劇照

《怪奇物語4》大受好評,讓Jamie的人氣瞬間暴升, 除了劇情本身的吸引力之外,Jamie亦為為揣摩角色付出不少心機。他在拍攝前至少4天都不和劇組以外的任何人交談,去揣摩角色的黑暗面,甚至半夜在亞特蘭大的街上自言自語,一切都為了演出時曾加角色的厭世憤恨的感覺。而劇中Jamie大魔王的角色,需要花長時間完成特技化妝,而戲服加上金屬組件,重約3540磅,穿著它長達12小時去演,並練習親身演繹大魔王的聲線,真的不容易。

 

《STRANGER THINGS劇照》

 

4 曾跟Lily Collins相戀,離離合合6年之久

因拍攝《天使聖物:骸骨之城》,JamieLily Collins,並展開離離合合近6年的戀情,蜜運時愛得高調,不時在IG放閃,他們甚至分別在背上和手臂上更有愛的紋身「Love always and forever」。不過自20126年當中,他們在一起的時間,長則一年、短則半年, 離離合合一共三次,最終都是因性格不合而和平分開。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電影照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電影照

 

5/《哈利波特》的金妮曾是訂婚對像

Advertisement

在拍攝《哈利波特》期間,Jamie認識了戲中飾演金妮的Bonnie Wright,在2010年初公開戀情,並在20114月定婚,不過他們在一年之後的7月解除婚約,宣告分手,而那時Jamie只有24歲。

 

6/多段戀愛史,現與Jess Moloney交往中


Jamie
有過多段戀情,大多都透明且高調,除了Bonnie WrightLily Collins,他亦曾與時尚博客Zina Charkoplia、模特兒Matilda Lowther交往過,而在2018年最後跟Lily Collins分手後,他同年與紋身師Ruby Quilter交往,而最近則與經理人公司老闆Jess Moloney交往中,兩人亦一同出䪻《怪奇物語4》的紅地毯首映禮。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