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科學園陽光普照的空中花園☀ Hunky Dory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閒日工作忙碌,難得周末可以休息一下,科學園19W大樓,2樓有一處環境清幽,空間廣闊的空中花園,花園旁邊有一間餐廳Hunky-Dory。餐廳英文名字用上Hunky-Dory解作一切都很好,一切都很完美,沒有問題。1971年英國歌手David Bowie亦曾以Hunky-Dory作為個人第四張錄音專輯名稱。
 
我經常到Hunky-Dory用餐,喜歡這間餐廳氣氛寧靜浪漫,看著充滿都市感的大廈,配合空中花園的綠色草木,景色一流,可以令人暫時忘記日常的煩憂。
 
餐廳以QR code落單,非常方便。餐廳大部份食物都食過了,今次揀了兩樣之前未食過的主菜,兩款都有水準,很美味。
 
1)Roast spring chicken原隻燒春雞$168 (Served with mixed green salad, baked honey pear, pine nuts, honey gravy)

原隻春雞size相當巨型,大隻厚肉,份量超驚人,足夠2-3人share。

 
雞皮薄如蟬翼,燒得夠乾爽,雞脾位夠啖啖肉,火候控制得剛剛好,烤焗期間把油份迫出,變得肉汁豐富。
 
 
主廚用蜜糖雪梨代替薯仔,減少澱粉質,天然清甜,平衡一下肉食的油脂感。
 

2)Barbecue baby back ribs炭燒豬肋骨$188
(Served with mixed green salad, chips, homemade BBQ sauce)

豬肋骨色澤鮮亮帶焦香,沾滿酸甜的燒烤醬,令人胃口大開,色香味俱全。
 
 
咬一口肉輕易便離骨,不會過韌,脂肪不多,所以吃完也沒有肥膩的感覺。
 
 
厚切薯條炸得金黃酥脆,肉心軟綿細密。
 
 
 
Hunky Dory
沙田白石角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19號19W大樓2樓245室
Advertisement
標籤: Hunky Dory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