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Take a tea break!3點3來飲杯茶來減減壓|經典醇茶、養生茶好推介

Advertisement

繁忙的都市人,必須在日常生活中找到小方法來減壓,而午後放慢腳步飲杯茶,就是簡單又有效的減壓方法,而且在辦公室工作的OL們也適用!而養生花茶、經典醇茶、英式優雅混茶等各有所好,哪種會是你的最愛?

1/OL養生美顏之選

女生要懂享受,也要懂得照顧好自己,注重養生已成為現代女性生活的習慣,而在office輕鬆沖泡的舒壓花草茶,就是職業女生的養生的小撇步。Water Juicery | Healing Tea以一系列經註冊中醫師精心調配的舒壓花草茶,帶領都市女性踏上「輕養生」之旅,新推出的花草茶還有養顏減壓的功效!

Water Juicery | Healing Tea特別與本地精通草本養生藥理及藥效之註冊中醫師合作,設計花漾茶療系列,全新推出的「玫瑰桃花養顏茶」為炎夏而生,因玫瑰屬健脾降火的天然良藥,有助減輕日曬及濕熱為身體帶來的負面影響。這款花草茶成分以玫瑰及桃花為基礎,還加入月季花丶桂花及紅棗培製而成,能寧神減壓,活血養顏,改善面色暗淡無光丶色斑丶黑眼圈丶指甲紫暗的問題,且對改善經痛尤其有效。

Water Juicery | Healing Tea
玫瑰桃花養顏茶(一盒六包)|售價HK$138

 

Advertisement

另一款受歡迎的配方「玳玳花薏米美纖解茶」亦很適合都市女性,當中的主要成分有玳玳花及薏米,並搭配蕎麥丶決明子及山楂調配,具促進新陳代謝,解脂消滯的功效,於享用豐盛大餐後飲用,更有助消化通便,以輔助修身效果。

Water Juicery | Healing Tea
玳玳花薏米美纖解茶(一盒六包)|售價HK$138 

 

2/充滿果香而細膩的黑茶王者

大吉嶺茶擁有「黑茶皇者」及「茶界香檳」的美譽,而印度北部西孟加拉省喜馬拉雅山山麓,就是享負盛名的大吉嶺佳釀茗茶的產地,茶獨特且自然的品質及風味,更成就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稀有黑茶。

每年大地回春之際,Tea WG均會遠赴印度當地茶園,以人手初摘大吉嶺茶,並沿用最天然及傳統的方式精心處理。沖泡出的茶湯猶如琥珀色般金黃明亮,帶濃郁果韻及堅果清香,醇香細膩。

Tea WG
初摘大吉嶺茶 (2022 Darjeeling First Flush)|售價HK$378(100克)

Advertisement

 

3/英國皇室致敬主題茶

Fortnum & Mason作為一個與皇室有著深厚連繫的品牌,特意打造了一系列向英女皇伊麗莎白二世的個人喜好和傳奇事蹟致敬的主題產品,以紀念她白金禧年誌慶的重要時刻。限量系列經過歷時兩年的精心策劃和設計,當中當中不少得茶葉。

The Queen’s Platinum Jubilee Blend Loose Leaf Tea Caddy包裝外型設計精美,以來自印度、斯里蘭卡和中國的茶葉調配而成,味道醇厚香甜,在假日輕嚐至為完美。

Fortnum & Mason
The Queen’s Platinum Jubilee Blend Loose Leaf Tea Caddy|售價HK$298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