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經典德國菜脆卜卜鹹豬手✴ Beerliner German Bar & Restaura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德國由於身處歐洲中心位置,形成無肉不歡的飲食文化,這晚我就來到位於旺角朗豪坊的Beerliner German Bar & Restaurant,嚐盡經典滋味德國菜,豪邁地大口吃肉。
 
 
餐廳融合古典建築風格及新穎裝潢,用餐環境舒適,瀰漫著一片隨意悠閒的氣氛,提供一個適合親友歡聚、開懷暢飲的好地方。
 
 
內裡樓底夠高,環境開揚寬敞,入夜後的天幕配合燈光映照,別有一番醉人格調。
 
 
一入內就見到製作牛脂熟成黑安格斯肉眼扒的大櫃,自家炮製令肉味更加濃郁。
 
 
Beerliner供應一系列德國風味美饌,其中包括鹹豬手及肉腸拼盤等廣受歡迎的招牌菜式。
 
 
 
原生種番茄沙律 $100
 
賣相色彩繽紛提起食慾,配上紅黃綠的原生蕃茄品種,酸甜多汁,喚醒沉睡的味蕾。
 
 
沙律拌以乳白色的德國芝士,質感軟滑無比,帶有溫和奶香。
 
 
德式煙三文魚薄餅 $163
 
德國式脆薄餅 (Flammkuchen) 外型看來就像是常見的意式 pizza,但餅底更薄更脆,不會吃得飽飽滯滯。
 
 
煙三文魚色澤鮮豔,脂肪條紋清楚利落,魚肉嫩滑而有彈性,綴以鹹鹹酸酸的水瓜榴和翠綠柔滑的牛油果醬,清新輕盈。
 
 
德式薄餅以海量洋蔥墊底,不像意大利pizza慣用的番茄醬汁濃厚,更能凸顯薄脆餅皮的麵香。
 
 
香煎紐倫堡腸 $148
 

德國可謂名符其實的香腸大國,品種多達過千款,顏色呈灰白色的紐倫堡香腸,傳統習俗會把烤熟的香腸以三的倍數一份上菜,伴以酸菜及甜芥末醬就為之正宗。



只有食指大小的紐倫堡腸,以豬肉為原料,加入香草醃製,隱約滲出回甘的草本香氣,但也不會搶走本身的肉味。


Advertisement


腸衣烤得焦脆,一咬爆出鹹香惹味的肉汁,伴菜薯蓉極之creamy軟綿綿。


 
秘製德國頂級鹹豬手 $253


Advertisement
將鹹豬手稱為德國最具代表性的佳餚,絕對當之無愧,上枱時體型龐大,份量超驚人,足夠2-3人share。


 
還有專人即席以純熟刀功切成小件,服務夠貼心。
 


德國鹹豬手經過高溫烤焗,於360度旋轉焗爐烘製而成,保証受熱均勻,皮層烤得脆卜卜,肉質入味而且保持爽嫩,伴上醒胃的酸菜,沾點微微嗆口的黃芥末醬,也可中和肉食的肥膩感。


Advertisement
 
維也納蘋果卷 $68
 
烘得微溫Apfelstrudel 是德國家喻戶曉的傳統甜品,伴雪糕吃,一冷一熱,就是最高享受。
 


批皮比平時經常吃到的蘋果批更薄身,裡面裹滿玉桂蘋果餡料,混合粒粒提子乾更有咬口,將蘋果的天然酸甜果香與玉桂的特有香味交互融合,齒頰留香。
 
 
Happy Hour 飲品則點了無酒精mocktails Hula Hoop $52 及Honey Moon $52,清涼解渴,讓夏日暑氣一掃而空。


 
Beerliner German Bar & Restaurant
餐廳地址:
旺角分店:旺角亞皆老街 8 號朗豪坊 13 樓 05 號舖
屯門分店:屯門屯隆街 3 號屯門市廣場 1 期 3 樓 3227-3228 店
 
U Lifestyle App 推出全新美食關注專區《社群》,以人氣飲食主題內容打響頭炮,由民間食神/KOL 分享每日美食提案,為各位提供深度交流及搵食平台!仲有每月放送獨家試食活動!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