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天后 食記】悠閒午餐 ♥ Mustard Bar & Grill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儍爸放年假 諗住去天后食個悠閒午餐
再去附近的東岸公園逛逛 ~~
金輪天地有很多食肆
我們揀了 3 樓的 Mustard Bar & Grill
這兒除了室內用餐區
仲有開揚雅緻的露台花園用餐區
點了兩客午餐,包了餐湯 / 沙律
配咖啡或茶 +HK$20,想食埋甜品也可以加多 +HK$20
儍爸的餐湯 … 椰菜花忌廉湯
儍媽的沙律 …
沙律裡面有很多芝士粒,清新開胃,很啱我的口味 ~~
儍爸的 … Grilled Black Angus Ribeye with Homemade Chips (HK$198)
黑毛安格斯肉眼的烤紋很靚
肉味很濃,有迷人的嚼勁,入口帶點炭香和脂肪的甘香
儍媽的 … Jumbo Crab Meat & Broccoli Risotto (HK$158)
意大利飯煮得啱啱好,不會過硬或太軟
配上巴馬臣芝士入口香濃又 creamy
裡面有很多蟹肉,仲有粒粒西蘭花增加口感,好吃又不膩口 ~~
最後,嘆埋杯熱咖啡就 perfect ~~
Mustard Bar & Grill (Tin Hau)
香港 天后 電氣道 68 號 金輪天地 3 樓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體質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 本網誌內所有文章和圖片均屬本人所有,歡迎參觀。圖文如欲轉載,請先聯絡
cheungester@gmail.com !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 多謝合作 !
 
My Contact : cheungester@gmail.com (Ester Cheung)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stertingho
一個要應付兩隻小魔怪‧鍾意飲飲食食‧閒時四圍遊‧又貪靚的在職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