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音樂與美食的跨界交流♫ The Musicbox Grill House & Bar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Cause we were never being boring
We had too much time to find for ourselves」 – Being Boring by Pet Shop Boys
 
美食是心靈慰藉,但當視覺、嗅覺、味覺都打開時,聽覺又怎能閒著呢?這天就來到以音樂為主題的美式扒房 – The Musicbox Grill House & Bar,享受音樂與美食的跨界交流。

餐廳裝修擺設加入不少音樂元素,在門口當眼處擺放了一張 DJ 專用檯,放置了黑膠捽碟機及混音處理器,間中還會有DJ駐場打碟,結合豐富佳餚與悠揚樂韻,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


玻璃窗飽覽銅鑼灣街景,讓午間柔和的陽光滲入餐廳,牆上掛滿音樂poster,包括英國殿堂級電音組合Pet Shop Boys、國際樂壇傳奇天后Madonna等等。

Advertisement

其中一邊更是Michael Jackson黑膠唱片主題牆,配合帶點迷幻的燈光效果,裝修頗有格調。


餐牌款式繁多,主打美國本土菜色,提供燒烤、薄餅及地道美食。

 
 
 
 
炸魚薯條 $168
 
炸魚脆漿加入啤酒,因為啤酒是充滿氣泡的液體,可以讓粉漿變膨鬆,炸起來就會特別鬆脆。
 
 
雖然是邪惡炸物,但勝在炸得夠乾爽,吃前滴上檸檬汁,口感會更清爽也能消除滯膩。
 
 
從橫切面也可看到金黃的外皮十分輕薄,裡面包著嫩滑雪白而又相當豐厚的石斑魚柳,厚切薯條炸得外脆內軟,肉心軟綿細密。
 
 
辣椒什錦海鮮薄餅 $168
 
配料豐富的海鮮pizza,餡料包括帶子、蝦肉、蜆肉及魷魚,以微辣醬汁提鮮,惹味無窮。
 
 
份量澎湃的芝士可以造出拉絲效果,芝香濃郁。
 
 
Pizza 批邊烘焗得份外香脆,餅底質感綿密而富韌性嚼勁。
 
香草焗法國春雞配磨菇汁 $288
 
原隻春雞size相當巨型,大隻厚肉,份量超驚人,足夠2-3人share。
 
 
烘焗期間把油份迫出,變得肉汁豐富,肉質嫩滑,沒有絲毫雪味,難得的是就連雞胸位置也完全不覺鞋口粗糙。
 
 
配菜有粟米、焗薯、車厘茄及有大量磨菇墊底,菌香滿溢,平衡一下肉食的油脂感。
 
 
 
 
The Musicbox Grill House & Bar

銅鑼灣駱克道459-461號The L. Square 8樓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