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夏日清爽不泛白 ෆˊ̖ 低敏防曬搭配親膚美白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防曬是日常護膚不可或缺的重要步驟,不只是面對夏天陽光猛烈才需要塗防曬,應該全年做足防曬工作才是最佳的肌膚保養!因為紫外線的穿透力很強,可穿透透過衣物、玻璃甚至是物體傷害皮膚,因此無論戶外活動還是室內,即使在陰天,都不知不覺令肌膚受到紫外線和藍光的傷害,日常必須做好防曬工作喔!  
而且有效的防曬除了可以避免曬黑、曬傷、脫皮、紅腫外,更有助減少紫外線造成的肌膚傷害,如皺紋及色斑等。 抗老的基礎根本來自於日間的防護措施,除了不曬黑,還要不曬老!
Caudalie 推出全新葡萄籽全效輕透抗氧防曬乳SPF50+,是最強天然「海洋友善」抗氧防曬,可以 5重阻隔 UVA/UVB、抗藍光、抗皺、抗氧及抗污染!低敏純素配方,亦無香料、矽、礦物油、酒精、Paraben、PEG 是肌膚最強天然日常防護。     

防曬乳質地清爽透薄,又不泛白,當中蘊含抗氧防禦專利成分:葡萄籽多酚、雲杉萃取及維他命E,有助激活肌膚自我防禦能力,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全方位預防因光害和污染令細胞受損,抑制皺紋、色斑及各種衰老徵兆。       
「海洋友善」防曬濾光系統:擁有最高防曬系數SPF 50+及最高抗UVA保護因子(達PA++++),  純素無害及可生物降解的配方不會危害珊瑚和海洋生態,絕無有害防曬成分:二苯甲酮Oxybenzone、甲氧基肉桂酸辛酯Octinoxate、水溶性防曬、納米粒子Nano particles等,可安心使用。   
日常如果進行戶外活動,記謹盡量一小時補擦一次防曬乳;如像 BeautySearch 那樣長時間待在室內空間,甚少甚至不會流汗的情況下,一天補一兩次便足夠。   
夏天做好美白工作,冬天就不用狂買美白保養品補救,所以,BeautySearch 的美白工程從不怠慢。而 Caudalie 的葡萄美白精華,美白淡斑功效比維他命C高效 62倍。
Lotion 質地,清爽輕盈不黏笠,易於滲透、親膚吸收,並散發出淡淡清香,十分怡人。不但可以減淡暗瘡印、雀斑、荷爾蒙斑、成人斑,而且絕無刺激敏感、乾燥、吸光等副作用,成分安全,不含酸類刺激成分、矽、礦物油、PEG、Paraben 防腐劑等有害化學物,連敏感肌、孕婦都可安心使用,就算醫美療程後,BeautySearch 都如常使用。     
新冠肺炎全球肆虐後,口罩成為了每個人的生活日常。別以為戴了口罩遮蓋半張臉就能阻擋紫外線、預防曬黑,其實口罩的作用是阻擋細菌病毒,而非阻隔UV,只能物理性地阻隔部分紫外線,無法做到100%完全阻隔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因此,日常只需 Caudalie 葡萄籽全效輕透抗氧防曬乳SPF50+ 與葡萄美白精華配合使用,便可以毫無顧慮地全方位防曬、美白、去印、淡斑、保濕,今個夏天,帶口罩都可以無負擔地保持年輕亮白肌!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Websitehttps://hk.caudali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Caudalie #CleanBeauty #CaudalieHK #防曬 #葡萄美白 #天然 #美白去斑 #敏感肌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