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為火雞平反!Lily & Bloom傳統優質火雞聖誕大餐

Advertisement

p1410115

要數聖誕的應節食物,第一位一定是火雞~但好多人認為火雞好乾又淡味,小編要在這裡為牠們平反,其實優質的火雞有咬口之餘還有令人回味無窮的獨特香味啊!聖誕期間經常為香港頂尖食府發掘上乘食材的食品批發商Waves Pacific與Lily & Bloom聯手,帶來其中一款最美味的飼養火雞——BN Ranch純種火雞,炮製出經典聖誕節火雞,在香港都能嚐到火雞的傳統滋味啦!

來自美國的BN Ranch由美國加州的拿剛塞火雞(Narragansett)、青銅色火雞(Standard Bronze)、 及西班牙黑火雞天然交配而成,並以人道及環保的方法飼養,牠的飼料均不含任何抗生素和激素,更有充足的戶外活動空間,加上這種火雞比一般火雞的成長時間長達兩倍,因此牠的肉味比一般火雞更濃郁。

 

p1410176

聖誕火雞餐還包括其他配菜,當然不少得食火雞必備的鮮製小紅莓醬~

 

p1410172

很香脆的鼠尾草香腸。

 

p1410181

Advertisement

香烤小椰菜伴煙肉,小椰菜夠爽口,加上煙肉的油香無人不愛吧!

 

p1410175

松露薯蓉,薯蓉質感很滑~

 

p1410162

楓糖甜薯蓉,另一款比較清新的口味。

 

p1410152

忌廉汁煮菠菜,再來多點纖維!

 

p1410244

最後還有甜品作結,是好好食的自家製南瓜批,有著清香的南瓜味,曲奇批底脆口有牛油香味,令人好滿足!

 

Advertisement

p1410198

如果想單點一個火雞菜式來應節,也有火雞卷提供~

 

p1410200

甚至單點一份也可以喔~

 

親自下廚都無問題!
Lily&Bloom的火雞套餐不僅限於餐廳内享用,亦能將大廚精心烹調的火雞連同醬汁配菜帶回家中慢慢歎!如果你喜愛親自下廚,更可經Waves Pacific訂購每公斤HK$300的新鮮火雞送到府上~

 

Lily & Bloom火雞套餐
地址:中環蘭桂坊雲咸街33號LKF Tower 5樓及6樓
份量:約5至6人
價錢:HK$2,650(堂食)、HK$2,200(外賣)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