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溫和去痘印雀班 ~ Caudalie葡萄美白系列 ~ 敏感肌都用得的葡萄美白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疫情期間,壓力大,加上口罩焗住皮膚,痘痘真的增添不少,痘印、暗沉膚色,在這個疫情期間通通跑到我身上!


要踢走痘印、色斑,就要用美白護膚品,市面上有各種美白成分,但有好多潛在隱憂,使用時仍會顧慮重重,而Caudalie葡萄美白精華,美白功效仲比維他命C62倍,可以減淡暗瘡印,雀斑,荷爾蒙斑,成人斑,成分安全,敏感肌膚都可以用,今個夏天用佢就最好不過,毫無顧慮地得到天然美白修護!

葡萄蔓極緻亮白精華液

HK$520/ 30ml

HK$720/ 50ml

葡萄美白精華係Caudalie皇牌產品,美白功效比維他命C62倍,成分當中蘊含的橄欖角鯊烯,有效滋養保濕肌膚,美白同時滋養肌膚,而且不含油份、酒精、人造香料、Paraben、石蠟、PEG及動物原材料等有害化學物,讓肌膚零負擔,可以安心美白去印,敏感肌、孕婦、醫美療程後都用得,真是敏感肌膚的恩物!

Advertisement

這款美白精華質感非常水潤易推,帶有淡淡的香味,非常舒服,瞬間滲透肌膚,滋潤而不黏笠!

葡萄美白精華於肌膚上瞬間被肌膚吸收,性質溫和,不會有任何刺激的感覺,清爽滋潤,有提亮膚色功效,每次用後都會覺得自己肌膚特別好!

葡萄蔓極緻潤白日霜

HK$400/50ml

除了用葡萄美白精華外,出門前配合葡萄美白日霜,可防止油脂變黑而形成瑕疵,預防黑色素形成,即時調亮膚色,加倍去除暗黃加強肌膚的光線反射,令肌膚更光澤透亮天然無害配方不含矽、礦物油、PEGParaben 防腐劑等有害化學物,用佢日間美白都唔洗擔心反黑!

Advertisement

這款日霜我非常喜歡,因為質感水潤用後不會有黏笠感,又不會造成粉刺暗粒,同時可以提亮膚色,不會有泛白的效果,令膚色看似很健康,能透出水潤光感,重點不會有任何刺激感覺,十分喜歡!

以上是我勤力使用葡萄美白精華及日霜一星期前後肌膚的轉變,暗沉膚色變得白淨有光澤,而痘印、色斑也減淡了很多,相信持續使用肌膚一定會變得更加細緻白淨!

疫情期間真的為我們帶都不少肌膚問題,要解決及預防痘印、色斑、膚色不均等問題,相信Caudalie葡萄美白系列幫到大家,大家都快啲係夏天前用佢地啦,一齊白白淨淨過夏日!

Caudalie
https://hk.caudalie.com/
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Advertisement

是次產品是由 Caudalie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Advertisement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葡萄美白 #After1Bottle #CleanBeauty #CaudalieHK #Caudalie #保濕清爽 #夏天帶口罩零負擔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