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彩色天燈花系cafe✿ Le Reveur At Flower Marke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花園街花墟附近有一間法式浪漫風情的餐廳Le Reveur At Flower Market,簡樸外觀,內裡白色的牆紙,布滿了綠色草叢圖案,周圍陳列了綠色植物、相架和書本,加上黑白網格藤椅和色彩繽紛的天燈,裝修優雅漂亮。坐在吧枱位置,極適合懷著純潔少女心的女士們相約談心,打卡影相。

 
 
 
 
這天晚上點了一個二人餐,價錢HK$498。前菜、主菜前的配菜、主菜各選兩款。上菜時,餐廳職員會主動為食客講解食材,服務細心誠懇。
 


Starters
1)西班牙羊奶芝士及烤提子多士

烤提子令天然果香更加突出,酸酸甜甜,配上羊奶芝士多士,輕盈開胃。


2)蛋黃醬蟹肉、青瓜

類似越南菜食到的蟹肉脆球餅,這次蟹肉溝了蛋黃醬,配上青瓜絲,口感清新。


Entrees
3)BB菠菜及風乾蕃茄意式蛋餅,水耕沙律菜

這份蛋餅份量驚人,材料豐富,富有濃濃蛋香的滑蛋、菠菜、風乾蕃茄、芝士、洋蔥,配上水耕沙律菜,非常飽肚。


4)老乾媽牛肉及防風草蓉撻

辣椒炒牛肉,香辣的醬汁,令牛肉非常惹味。還有香脆的餅撻底和防風草蓉,配搭新鮮。


Main Courses
5)阿根廷草飼牛西冷、薯絲餅、綠胡椒奶油汁

餐廳廚師為客人揀選了五成熟的牛肉的煮法,外表焦香,鎖死肉汁,煎得軟腍剛剛好,配上自家製的綠胡椒奶油汁,柔滑中帶微辣,層次豐富不單調。牛肉刻意切成細細塊上碟,照顧到注重儀容,口仔細細的女士方便食用。薯仔切絲香煎成金黃色,令這薯餅更加香脆可口。


6)油封鴨腿,防風草,青金桔汁

油封鴨腿是法國著名的傳統佳餚,製作步驟繁複,鴨腿,醃製、晾乾,之後放入鴨油中燜焗長時間,單計前期工序都要一兩日,是名符其實的手工菜。這餐廳的油封鴨肉質軟嫩,充滿油香,骨肉可輕易分離,夠晒火候,不是平時其他餐廳的油炸鴨腿扮油封鴨。另外值得一提是,平時餐廳伴碟大都是炸薯條,這間餐廳卻選用炸防風草切條,非常特別,這是一款帶有蜂蜜甜味的根莖類蔬菜,相信一般香港人都未食過這歐陸小食。

 
另外各加HK$25就可以選Espresso based coffee或茶,餐飲揀選了朱古力茶和骯髒咖啡。
 
總括而言,廚師為每道菜都花過心思,簡單如主菜的碟都會預先加熱,可見廚師對自己的工作認真,絕不馬虎,值得欣賞。

Le Reveur At Flower Market
太子花園街244-246號惠寧閣地下B號舖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