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華麗變奏焦糖法式燉鵝肝❤ L’AMOUR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每年一到五月Le French May,全城吹著一股法國熱,今次我就來到位於大埔L’AMOUR享受隱世法式料理,關上玻璃門時從外望見迷濛一片,氣氛神秘隱蔽。
 
 
一入內就見到餐廳中庭懸掛著特大水晶吊燈,設有金光閃閃的巨型酒櫃,環境浪漫雅致,非常適合情侶來撐枱腳。
 

店面雖然面積不大,不過內裡的歐陸式裝修甚有格調,在昏黃的燈光映照下,瀰漫著醉人情調。
 
餐牌選擇繁多,有小食、沙律、湯、主菜、前菜、意粉及甜品等。
 
 
酒類飲品款式更是多不勝數,提供大量紅白酒,還有自家調製特式cocktails、mocktails 等等。
 
放鬆喝一杯,一口美食一口美酒,讓餐飲體驗更完美和全面。
 
 
焦糖法式燉鵝肝 $198
 
看到焦糖燉蛋還以為是甜品,其實真身是一道前菜,配以玫瑰花型伴食多士,帶來多重的感官驚喜。
 
 
表層糖衣燒得香脆金黃,將鵝肝醬混合忌廉、雞蛋、熟成芝士等製成,一軟一脆形成強烈對比,猶如法式燉蛋變奏。
 
 
鵝肝燉蛋口感猶如絲綢般細緻滑順,鵝肝味濃郁甘潤,將經典法國菜餚昇華到更高層次。
 
 
威靈頓牛柳 $398
威靈頓牛主菜擺盤精緻瑰麗,單看已令人賞心悅目,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剛剛出爐的酥皮金黃鬆化,不會濕漉漉,厚薄均勻,牛油香氣濃盛。
 
 
蘑菇醬緊貼酥皮不分離,完全不見一絲縫隙,散發濃濃菌香,味道層次感尤其豐富,牛柳中心呈鮮嫩粉紅色,肉質細嫩鬆軟,肉汁飽滿。
 
 
香煎北海道帶子黑松露薏米飯 $198
 
擺盤藝術就如餐桌上的一幅畫,引人食指大動,加入黑松露,菌香滿溢,香氣馥郁。
 
 
大粒肥厚的帶子煎至表面微焦,肉身光滑細緻,味甜富彈性。
 
 
洋薏米其實是磨去穀皮的大麥,比平時常見的risotto更加煙韌,米心帶有嚼勁且不易軟爛。
 
 
蒜片辣椒蟹肉扁意粉 $178
 
簡約而優雅的畫花不會喧賓奪主,但恰如其分地妝點料理,將重點回歸到菜餚本身。
 
 
真材實料加入鮮拆蟹肉,混合蒜片辣椒讓味道鮮中帶辣,更加鹹香惹味。
 
 
扁意粉煮出Al dente輕微韌度的口感,沾上粒粒黑魚子已能突顯其鮮味。
 
 
Magners Juicy Apple Cider $58
 
蘋果酒酸甜清新,酒精濃度不高,容易入口,令人沉醉於微醺氛圍當中。
 
 
 
 
L’AMOUR
大埔大埔太和路15號太和中心地下38號舖
 
Advertisement
標籤: L'AMOUR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