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亮白健康牙齒的秘密!4個容易忽略的護牙Tips,你做對了嗎?

Advertisement

一個迷人的笑容,配上亮白健康的牙齒絕對加分!但即使早晚刷牙,有些地方也很容易不小心忽略或做錯,現在就來溫故知新,看看4個容易忽略的護牙Tips,你有沒有做對吧!

 

1/每日使用牙線

不要以為牙齒沒有明顯的食物卡在牙縫,就不用使用牙線,其實有一些殘留在牙齒的食物,會在被細菌分解後形成牙菌膜,也會引致蛀牙或其他牙齒問題,所以每天使用牙線,是保持牙齒健康的重要一步。

小編推介:

 

便携式水牙線深入清潔牙縫,每分鐘1100次高頻脈衝水流,超強清潔力,有效沖淨牙菌膜,極幼水柱徹底清潔平日手動或電動牙刷難以觸及的部位,並減少及清除牙石積聚,並設三重變頻模式,一鍵切換更輕易,切合不同需要。超小巧玲瓏的外表,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能保持口腔潔淨。

高露潔 Colgate
高露潔便攜式水牙線機套裝 Anson Lo限量版|售價HK$699

按此購買 Shop Now!

Advertisement

 

2/要選適當的牙刷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刷毛的牙刷,而一般柔軟刷毛是最適合的選擇,而刷頭的大小,也可因應牙齒、口腔大小而去選擇。

 

小編推介:

全新推出的Philips Sonicare AI 牙刷,結合專利Sonicare聲波震動科技,每分鐘31,000次高速擺動刷毛,產生強力液體清潔動力,能夠將牙膏泡沫深入牙齒鄰面及牙齦邊緣,有效清除口腔中隱蔽部位的牙菌膜,改善牙齦健康。

牙刷採用嶄新A3 Premium All-in-One多功能刷頭,結合了牙科專家、口腔保健專家、工程師和設計師的專業科研,毋須根據口腔需求頻繁更換刷頭與潔牙模式,一個刷頭即可達致潔齒、護齦、美白、除牙菌膜的功能,提供全面的口腔護理。

Philips
Sonicare AI牙刷|建議零售價HK$2498

 

3/刷牙要用對方法

很多人都會大範圍地刷牙,但有時有些牙齒的角度會被忽略到。刷牙時可將兩三隻牙齒分為一組,並要將牙齒三個表面,及接近牙齦位置都仔細來回刷到,才能潔淨到每顆牙齒。

Advertisement

 

4/選擇適合你的牙膏

市面上有多種不用功效的牙膏,例如防敏感牙膏、美白牙膏、防牙菌膜牙膏等,各加入不同成份,可因應需要,或聽從牙醫的建議去選擇。

小編推介:

韓國超人氣牙膏品牌PERIOE,最近推出三款全新7效蜂膠牙膏,能保護牙齦健康、消除牙齒污垢、防止蛀牙、抵抗牙菌膜、預防口臭異味、幫助改善口腔健康,及提升牙齒亮澤感。

檸檬薄荷(紅色),經典薄荷(藍色)及超強薄荷(綠色),專為不同人士而設。檸檬薄荷較為溫和,淡淡檸檬香氣,適合不太喜歡刺激薄荷味的人士;而經典薄荷帶有淡雅的薄荷味,適合日常使用;超強薄荷則有加倍清涼感,保證清新口氣一整天。3款味道都蘊含蜂膠萃取物,韓國製造,無添加7種化學成分,有效保護牙齦健康。此外更特別添加維他命E,可強效護齦令牙齒更健康。

韓國PERIOE 7效牙膏|HK$29.9 /120g(萬寧獨賣)

按此購買 Shop Now!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