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蜂皇美容油護膚兼護頭皮!嬌蘭GUERLAIN殿級蜂皇頭皮護髮蜜及密集修護蜜霜

Advertisement

大家可能都聽過蜂蜜及蜂皇漿為皮膚帶來的好處,但這種來自大自然的神奇成份,原來用在頭皮上 也能讓秀發更健康柔順。法國嬌蘭GUERLAIN在今年推出兩款全新保養恩物,殿級蜂皇頭皮護髮蜜及殿級蜂皇密集修護蜜霜,以強大修護特性,同時結美容油的豐潤及輕巧方便的用法,照顧你的頭髮和肌膚。

 

蜜蜂辛勤製造的蜂皇瑰寶,屬世界上最佳的天然修復劑。GUERLAIN科研團隊尋找在肌膚修護上強效絕倫的蜂蜜及蜂皇漿已超過10年。

動態黑蜂蜜修護(Dynamic Blackbee Repair)科技便是團隊多年來的心血結晶,能加快肌膚自我修復的效能,透過刺激神經細胞與皮膚細胞之間的聯繫,擊退肌膚皺紋和鬆弛的衰老跡象。

 

Advertisement

頭髮與面部肌膚相似,不過它有自己的特性,細胞更新更快(14日對比21日),而且毛囊密度更高。在時光流逝和日常壓力夾擊下,細胞間聯繫減弱,頭皮質素也受損。

 

Guerlain全新殿級蜂皇頭皮護髮蜜,利用最強效蜂皇產物,於皮膚細胞與神經細胞間的聯繫,增強皮膚的自我修復機制,令細胞間聯繫更有動力,由髮根開始鞏固頭髮。另外加入對頭髮纖維起作用的活化成分複合物,包括可豐盈和強健頭髮的維他命B5(D-Panthenol),對頭皮和頭髮帶來雙重作用。

殿級蜂皇頭皮護髮蜜|售價HK$1,150 /50ml

Advertisement

 

乾燥肌膚特別需要提升滋潤,加強皮膚抵抗外來的壓力。全新殿級蜂皇密集修護蜜霜是特別為乾燥肌膚而研創,解決乾性肌因天氣情況而變弱的問題。這新品加入超濃縮配方的烏埃尚島蜂蜜,增強肌膚的抗壓力,有助抵禦破壞肌膚自我修復機制的日常壓力,給予肌膚全方位速效修護,令全身肌膚綻放煥然一新的年輕光采。

殿級蜂皇密集修護蜜霜|HK$1,920 /80ml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