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叉燒丶燒鵝及避風塘變西式輕食?!Pret A Manger以香港地道美食設計特色餐單

Advertisement

在熱門商業區總有一間的Pret A Manger,不經不覺原來品牌已進駐香港20週年了!這個特別的周年紀念日,他們特別推出了一系列以地道香港美食特色為靈感的輕食,發揮破格創意,將叉燒丶燒鵝及避風塘美食,融入西式美食中,而且經過心思運用食材的配搭,將熟悉旳味道變奏,驚喜又好食!

 

港式風格的烤製燒味代表,很多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叉燒。Pret決意重新演繹味濃多汁的燒味,特別採用鮮嫩豬肉,並以大蒜丶南乳丶薑及五香粉等調味,加上海鮮醬炮製而成,亦堅拒使用任何味精及食用色素,旨在於香港全線分店呈獻健怡創新的輕食滋味。

搭配招牌全麥麵包丶酸椰菜丶香草丶芫荽丶薄荷葉及蛋黃醬,設計出「港式銷魂叉燒三文治」(HK$27)及「港式叉燒即烘長法包」(HK$44)兩款新滋味。

 

Advertisement

皮脆多汁的燒鵝,同樣變奏成Pret法式三文治的餡料。「港式燒鵝長法包」(HK$58)。以鵝肉配上豉油丶五香粉丶八角丶南薑及月桂葉等調味料醃製,再於燒鵝肉上逐層西式風味的烤蕃茄丶沙律菜丶香草及蛋黃醬,最後當然少不了燒鵝的最佳拍檔蘇梅醬,突顯港式燒鵝的極致風味。

 

同時加推新甜點!

今次周年慶祝活動精心除了鹹食,亦同時推出數款主題甜點。

 

不說不知,於港式茶餐廳經常採用的煉奶,於多年前在英國歷史上曾是鮮奶的平民替代品。Pret A Manger亦以傳統為靈感,以煉奶配上香滑杏仁醬及香蕉,設計精緻早餐輕食「香蕉杏仁醬全麥法式軟包」(HK$17),於早上十時半前供應,讓大家品味結合中西歷史傳統的風味。

Advertisement

 

「生日」當然不少得壽桃!造型非常吸睛的「熱情小壽桃蛋糕」(HK$48),完美融合東西方慶生的特色文化,內藏相當英式的鬆軟香草味海綿蛋糕配白桃果醬夾心,而白色外皮,則由傳統的中式蒸包換上白朱古力,趣味盎然的創意構思,配合蒸籠造型的迷你蛋糕盒,可愛感再度提升!

 

「鹽味焦糖果仁布朗尼」(HK$28元)以一口的大小設計,最適宜於下午茶時份配上一杯香濃咖啡享用。焦糖配搭灑上合桃碎粒及焦糖脆脆的外層,香脆口感更加分!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