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塑造蜂蜜般豐潤的健康唇色!GUERLAIN全新KISSKISS親親蜂燦亮彩潤唇膏系列

Advertisement

在戴口罩你還會塗唇膏嗎?在脫下口罩的一刻,也要隨時給人精神健康的感覺!不過在唇膏的選擇上,更加需要考慮選用滋潤保濕度高的產品,才不會在口罩之下帶來悶熱的不適感。嬌蘭GUERLAIN除了殿級蜂皇護膚系列之外,全新的KISSKISS親親蜂燦亮彩潤唇膏,也結合了蜂蜜及融緻活性成分,修飾雙唇同時帶來高度滋潤。

 

KISSKISS親親蜂燦亮彩潤唇膏系列的蜂蜜及融緻活性成分,呵護櫻唇,達至紓緩、柔化、滋養和豐隆,日復日讓雙唇變得更美麗迷人。全系唇膏系列備有6款透亮甜美色調,啟迪自生蜜花卉,散發淡淡鮮花香氣。其中三款,更是系列中的大熱主打色調。

 

1/258 ROSE GLOW

由品牌的靈感女神Natalia Vodianova示範的258 ROSE GLOW,柔和的色調添上絲絲溫柔光感。

 

Advertisement

這款優美的粉紅色,散發低調的光采,各種膚色和打扮風格,都能輕鬆駕馭。

 

2/775 POPPY GLOW

活力盎然的775 Poppy Glow紅色調,配上黑色眼線,彰顯甘美的柔唇,輕輕的性感魅力格外迷人。

 

這宛如花瓣般柔美的罌粟紅色,能簡單望造出性感的『花瓣唇』妝效。

 

3/809 LAVENDER GLOW

Advertisement

偏大膽一些的809 Lavender Glow,有如薰衣草田和紫藍色繁花的色調,流露獨特的個性。

 

這款色調適合時髦和勇敢的妝效,特為那些偏愛塗上大膽妝容的人士而設。

 

GUERLAIN
全新色調 KISSKISS 親親水潤亮彩唇膏|售價HK$290 /3.5g

按此購買 Shop Now!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