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滴雞精幾時飲最有用?】一文睇不同滴雞精功效最適合邊4類人士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滴雞精幾時飲最有用?一文睇不同滴雞精功效最適合邊4類人士

有睇我之前分享嘅文章都知道,我在平日一直有飲用滴雞精補養身體,但發現身邊朋友普遍都不太清楚滴雞精有分不同功效,以為只有懷孕及坐月時才可以飲,所以以下就同大家分享下滴雞精的不同功效,以及滴雞精幾時飲最有用~!

什麼是滴雞精?滴雞精幾時飲一次?

「滴」雞精,故名思意即是雞隻的精華,不同的商家會用不同的雞隻,如老協珍的老母雞、田原香的黑羽土雞、鴻福堂的冰鮮雞等。用高溫爐火8小時燉滴雞隻,再將滴出來的精華加以過濾,濾走油脂及雜質,再以真空密封包裝好,就是市面上我們看到的滴雞精了。而滴雞精幾時飲一次最有效?一般人士每天一包就已經足夠!

滴雞精幾時飲?滴雞精功效

滴雞精為什麼有不同功效?我適合飲邊種?

有些商家會額外添加不同的中藥材,就可以延伸出不同的滴雞精功效,針對不同人士的身體調理需要。而一般沒有添加任何中藥材的滴雞精功效就是幫助補元氣,因為滴雞精有18種胺基酸,可以快速被人體吸收,而田原香滴雞精亦得到台灣衛生福利部「健字號」認證了有抗疲勞、快速回復體力的滴雞精功效!

Advertisement

滴雞精幾時飲?滴雞精功效-田原香滴雞精

滴雞精雖然可以溫補,不過也不可以隨便飲用,購買之前也應該要熟悉滴雞精的功效,避免補錯身啊!以下就同大家分享最適合飲滴雞精的4類人士啦!

滴雞精幾時飲?最適合飲滴雞精的4類人士!

上面提到一般成年人士想要飲無藥材的滴雞精作溫補,只要一日飲一包就足夠了。而在早上空肚時飲,吸收效果就最好!而以下4類人士我十分推薦他們飲用有合適功效的滴雞精產品作調補!

Advertisement

1. 孕婦—孕婦飲滴雞精有咩功效?幾時飲?

孕媽咪最想「肥B不肥媽」,以零脂肪及低卡路里的滴雞精補充產前營養就全合適不過!我亦推薦孕媽咪每天早上空肚飲有健脾胃功效的滴雞精!緩和孕吐也可以幫助食物消化及吸收!

2. 產後媽媽—產後媽媽飲滴雞精有咩功效?幾時飲?

滴雞精對生產後的媽咪最有幫助!生產後因為氣血及體力的流失,需要以「坐月」來幫助身體復原,同時坐月初期也不能太補,以免造成身體負擔!因此可以每天早上一包滴雞精,下午又再飲一包,份量就最為合適啦~記得要空肚飲吸收先好架!如果是想餵人奶的媽咪,我推薦飲有通經下乳功效的滴雞精。

Advertisement

3. 手術後—開刀飲滴雞精有咩功效?幾時飲?

開刀會消耗氣血,手術後飲滴雞精也可以幫助傷口復原及補充體力。不過如果傷口還在流血、紅腫就先不要飲任何滴雞精產品啦!

4. 上班族—體虛上班族飲滴雞精有咩功效?幾時飲?

香港人工作壓力大,好似我老公每日作息不太定時,長遠影響身體質素,易疲勞。我平日有飲開田原香滴雞精,發現有隻男士滴雞精功效好適合老公飲,就買左一盒比佢試下,每日早上飲一包。呢款滴雞精用有黃精、刺五加、山薬、蛇床子等等,可以幫助男性補腎益氣、強壯筋骨。

滴雞精幾時飲?滴雞精功效-田原香精銳滴雞精

Advertisement

香港人中意飲凍飲、食生冷食物,因此多痰濕體質,會成日出現大便濕黏、多痰易咳的情況,我推薦飲有幫助去痰濕功效的滴雞精,同樣是每天早上飲一包,但女性記得在月經時先暫停飲用。

滴雞精多功效,幾時飲最好?

最後總結一下今次的滴雞精分享,大部分滴雞精都推薦在早上空肚飲用,而且一日一包就足夠!如果是坐月媽咪就可以早上、下午都飲用一包。另外除左坐月,懷孕、手術後、體虛人士都可以依照不同的滴雞精功效,選擇飲最適合的滴雞精~

滴雞精幾時飲?滴雞精功效-推薦田原香滴雞精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