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SS2022 Tom Ford高級訂製幻魅四色眼影盤 ପଓ 打造輕奢華虎瞳妝容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雖說疫情爆發後,化妝已不再是每日的指定動作,但要看上去精神一點,眼妝還是不可少!加上消費劵到手,又怎何不入手新妝品為自己妝扮一下,改變心情!
Tom Ford高級訂製幻魅四色眼影盤 (EYE COLOR QUAD CRÈME) 是彩妝系列中一向是最為熱賣的產品之一,更於 2021年度獲得香港眾多品牌眼影銷售No.1、華麗而且容易搭配的色調。
今個季節,TOM FORD眼影盤以突破性粉霜質地調製,推出三款幻魅四色眼影盤 (#35 Rose Topaz;#36 Tiger Eye;#37 Smoky Quartz) ,定必掀起彩妝界話題。
而 BeautySearch 今次試用的,是當中的 #36 Tiger Eye,正好迎合虎年的來臨。靈感源自Tom Ford用光影和均稱雕塑特徵的哲學,以溫柔且具層次的色調勾畫眼睛輪廓,結合嶄新的「水緞絲光」質地,輕鬆畫出高級持久眼妝。 
#Tiger Eye 以蜜桃及 BeautySearch 最愛的香檳金色為主調,掃出輕奢華感覺,虎瞳妝容,猶如太陽照射銅板後一系列的鍍金色調,締造高級蜜桃眼妝轉出貓一般既高傲又慵懶神采。
日常 BeautySearch 只需輕掃兩下,令雙眼變得清晰明亮,消腫提神,展現出柔滑、持久的色調,塑造出完美眼型;重覆輕掃,更加豐盈飽滿,便可展現出大膽煙燻妝。
此款眼影注入豐盈護膚霜,並且模仿皮膚神經酰胺結構色素的技術,突破性粉霜轉換質地非常獨特,使用時當眼影觸及肌膚瞬間由霜轉換粉,猶如魔法般令眼影更貼服,連眼簾上的妝感也顯得細緻絲滑。
春夏季節,最怕脫妝,而這款粉霜質地眼影,不但不摺皺、不暗沉,而且防脫妝,高飽和度長達 8小時的妝效,持色不走粉。絕對是新一季必試眼影盤!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tomford.com/beaut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omfordbeauty/

#TFEYE #TOMFORDBEAUTY #SS2022 #眼影 #TigerEy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