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兩日一夜尖沙咀凱悅酒店Staycation (2) 任食午餐篇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上一篇提到兩日一夜Staycation包括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標準客房連自助早餐+自助午餐:https://bit.ly/376a5I5
 
check-in 完後就來到咖啡廳吃lunch buffet,餐廳歐陸式裝修甚有格調,內裡環境寬敞,極高樓底充滿空間感,座位之間不會排得太擠。
 
 
其實年多前也曾在這間酒店吃過聖誕buffet,不過碰巧今次的午餐自助餐轉了新吃法,原有的自助形式轉為任點任食的放題形式,先在點菜紙下單,然後再由專人送上,避免人群聚集。

 

 

 
一坐低就會奉上冰鎮海鮮拼盤及魚生刺身、壽司拼盤,可以無限追加。
 
 
始終是午市自助餐,凍海鮮款式亦不多,只有蝦、小龍蝦、蜆及藍青口四款。
 

 

任點模式變成即叫即煮,比起平時一早煮好的大包圍buffet,款式雖然是比以往少了,但食物質素其實更勝一籌,尤其是吃熱盤時分別較為明顯,大約等五至十分鐘就上枱,全程也沒有漏單。
 
 
燒美國西冷牛扒比起以往酒店常見的即切西冷較為高質,牛扒呈現菱格紋炙烤線條,煎得表面帶炭火焦香,卻又可保留肉汁,肉質鬆軟。

 

Advertisement
 
雖然lunch buffet沒有生蠔,但也可點洋蔥煙肉焗蠔,蠔身也不算太細隻。
 

 

平時吃buffet 通常都會嫌pizza 太飽而略過 :p 但這裡的pizza 竟然有意外驚喜,餅底的厚度是簡乎超薄和厚批之間,吃起來帶有淡淡的麵粉香氣,有印式fusion天多利雞和傳統意式車厘茄兩款可選。
 
 
厚切薯條表面撒上芝士松露,炸得金黃酥脆,肉心軟綿細密,邪惡得叫人停不了口,結果我都要encore 多一盤 XD
 
 
天婦羅同樣是剛剛炸好,仍是熱得盪口的,酥脆麵衣粉漿包裹著新鮮爽彈的蝦肉。
 
 
是日中式燉湯為花膠雞湯,真材實料,西湯則是南瓜湯。
 

 

中式熱盤有菠蘿咕嚕肉、豉椒炒蜆、水煮魚、炒時蔬及港式粉麵等等。

 

 
平時buffet 吃燒腩仔總是因放得過久而變軟,但難得這裡的芝麻脆皮入口卜卜脆,肥瘦相間,滲出肉香。
 
 
自家醃製挪威三文魚脂肪條紋清楚利落,魚肉鮮美而有彈性。

 

Advertisement
 
印式咖哩夾雜了多種香料,口味正宗,突顯辣味上的豐富層次感。
 
 
甜品款式之多及得上昔日的自助餐形式,甜點控一定要記著留肚!
 

 

卷蛋是這裡的自助餐名物,蛋糕質感綿密濕潤,個人最喜歡栗子忌廉蛋糕卷,栗子泥香醇軟滑,滿口充滿濃厚栗香。
 


 
即製甜品有班戟和窩夫,Crêpe質地厚薄適中,口感柔韌,融合軟滑忌廉和酸甜水果。

 

Advertisement

 

tiramisu做法正宗,撒上苦香可可粉,保持細緻濕潤的軟身質感,入口即化。
 
 
雖然沒有標註牌子label,不過一放入口就吃得出是Häagen-Dazs雪糕,款式總共有6款之多。
 
 
每位附送一杯餐茶。

 

 
今次還額外每人送多一杯橙汁。
 

 

 
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 Cafe Hyatt
尖沙咀河內道18號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大堂樓層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標籤: staycation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