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兩日一夜尖沙咀凱悅酒店Staycation (1) 住宿篇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幾個月前股票開戶送來的尖沙咀凱悅酒店Staycation voucher,又可趁機忙裡偷閒去放鬆一下。
 

 
 
 
 
 
 
 
酒店check-in夠快,大約5分鐘就辦好手續取得房卡。
 


 
 
 
 
 
 
 
 
 
 
 
 
 
 
當到達所住樓層時,見到lift lobby 裝修得別有氣派。
 


 
 
 
 
 
 
 
 
 
 
 
 
 
 
今次兩日一夜Staycation包括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標準客房連自助早餐+自助午餐,這篇就先來介紹住宿。

 
雖然只是普通雙人房,但房間不算小,裝潢簡約而不俗氣,雙人睡床超寬闊,還貼心地備有兩款不同軟硬度的枕頭。
 
 
窗旁放置了一張紅色單人梳化連腳凳,造型經典高雅之外,還可舒適地遠眺窗外景色。
 
 
書桌亦靠近窗邊,採光充沛,想休息時,一望就能看到外面的風景。
 
 
要數港女必影的打卡位,當然是加了梳化軟墊的窗台位,坐著時更感舒服愜意。
 
 
中層景觀主要以尖沙咀街景為主,其實也可看到少許維港景和對岸的中環IFC,入黑後將香港鬧市的璀燦夜景盡入眼簾。
 
由於酒店成立至今已有一段歷史,所以從部份傢俬也看得出歲月痕跡,傳統踏實風格也沒加人工智能設計。
 
49吋電視機頗大的,不過在這個年頭,還有誰有興趣看電視節目 XD
 
 
電視機下的大櫃包括私人保險箱、熱水煲、即溶咖啡、茶包、茶具及迷你酒吧等。
 
 
雪櫃內的飲品亦是屬於收費Mini bar。
 
 
洗手間同樣富有空間感,而且打理得十分潔淨衛生,設有掛牆LED燈梳妝鏡。
 
 
標準客房沒有包括浴缸,只有以玻璃門分隔雨灑式淋浴間,幸好相當寬敞,乾濕分離,花灑水力水溫亦屬正常。
 
 
其中一個頗有心思的設計,就是這個打通睡房與浴室的衣櫃,沖完涼就可即時於浴室打開櫃門取出衣服更衣,極之方便。
 
 
浴室個人用品一應俱全,基本上也沒甚麼東西需要自備了。
 

洗護用品採用美國有機品牌Pharmacopia Natural Bodycare 摩洛哥堅果油系列,來自天然、有機、純素或可持續來源的植物成分,個人覺得這套洗頭水和護髮素很好用,可以馴服我一頭毛燥髮絲。

Advertisement

酒店8樓是空中花園,可惜樓層太矮,景觀一般而已。

Advertisement

酒店內有戶外恒溫游泳池及24 小時健身中心設施供住客免費使用,不過疫情關係暫時關閉,所以只能在門口快閃窺見了一下,下一篇再介紹lunch buffet~

 
尖沙咀凱悅酒店
九龍尖沙咀河內道 18 號
Advertisement
標籤: staycation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