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重拾童真 ! 復活節朱古力推介Schoggi Meier時尚立體兔 驚喜敲敲復活蛋

Advertisement

成為大人後,對復活節只留戀於數天的假期,沒有孩童時的節日期待感,不再製作蛋形手作或買復活蛋朱古力。Schoggi Meier推出一系列主題朱古力,令復活節的快樂不比聖誕節少,而且款式豐富還充滿生命力和驚喜。

敲敲復活蛋


近年敲敲蛋糕成為熱潮,當打破外殼湧出甜蜜驚喜的歡愉成為Schoggi Meier主打敲敲復活蛋的靈感,蛋殼白由朱古力製造,不止色彩繽紛,內藏有芒果、熱情果及椰子等不同口味的小兔、小雞、紅蘿蔔萌爆造型朱古力,可愛得不捨得吃下。

小兔花園朱古力


將白兔努力拔蘿蔔的情景展現在一整塊朱古力上,有52%黑朱古力及38%朱奶朱古力味,上面鋪有椰絲草地,小兔紅蘿蔔白朱古力,大人小朋友都能滿足的美味享受。

立體朱古力兔


市面上的立體兔形朱古力大多是以外層圖案錫紙包裹來吸引眼球,而Schoggi Meier則走時尚幾何風格,除了黑朱古力切割面造型外,鋪滿果仁及乾果的白朱古力兔更有著豐富口感和味道。

Advertisement

童心系列

系列有小朋友喜愛的元素設計,復活節棒棒曲奇餅及朱古力,復活蛋圖案的棒棒牛油曲奇,加入驚喜爆炸糖的朱古力,色彩豐富外形精緻,大小適合小朋友獨自享受或派對中當甜點也可。

Advertisement

朱古力DIY套裝一直大受親子歡迎,有6款不同口味及顏色的朱古力,用附上的模具製作出多個表情生動的小兔朱古力,讓小朋友感受歡樂的製作過程,更加展現配色創意又可提升親子關係。

粉紅色的復活小兔尾巴和肉球曲奇餅,萌度爆棚,一盒三塊而且包裝盒是小兔先生造型,用於送禮最適合不過。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