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生薑護髮!來解決頭皮痕癢、頭皮屑及脆弱髮絲問題|5款薑洗頭水護髮產品推介

Advertisement

自古以來,薑在外服內用都對女性的身體有很好的作用,薑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帶來暖身效果,對氣虛女生來說的恩物。而你有沒有想過薑對頭髮的日常護理,也有好處?利用薑的洗頭水,亦能幫助激活細胞、鎮靜舒緩的功效,能在滋養同時助頭皮回復平衡,讓頭皮更加健康。以下小編就來推介的5款薑洗髮護髮產品,讓你感受到薑來自天然的修護力量!

 

The Body Shop熱賣生薑頭皮護理系列

The Body Shop的「皇牌生薑頭皮洗護系列」一直都深受大眾愛戴,亦是小編用後大推的產品,明顯能改善油性髮膚問題。而系列最近更升級了新配方,及換上環保新包裝,繼續呵護大家的秀髮。

升級系列以皇牌斯里蘭卡生薑精油配合純素新配方,有助喚醒頭皮,賦活頭皮健康,並同樣注入革命性生物科技純素絲蛋白及維他命原B5,於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薄膜,強韌髮絲減低斷裂並抵擋外來侵襲。整個系列蘊含斯里蘭卡生薑精油、白柳樹及白樺樹皮萃取物,活化頭皮健康,配合全新純素絲蛋白內外修護。

The Body Shop
升級版皇牌生薑頭皮護理洗髮露 Ginger Anti-Dandruff Shampoo|HK$69 /250ml、HK$99 /400ml
升級版皇牌生薑頭皮護理護髮素 Ginger Scalp Care Conditioner|HK$69 /250ml、HK$99 /400ml

按此購買 Shop Now!

 

Nature’s Gate油性髮質專用產品

Advertisement

Nature’s Gate的紅球姜和聖羅勒洗髮水,含有多種植物成分,包括紅球姜、聖羅勒和野櫻桃樹皮,適合油性髮質使用,能溫和地清潔髮絲,用後感覺爽不油膩,並能輕易塑造出蓬鬆效果。系列的洗髮水及護髮素均由健康配方製成,純素食、零殘忍、無對羥基苯甲酸酯、無大豆及不含劣質成分,讓使用者更安心。

Nature’s Gate
紅球姜和聖羅勒洗髮水|HK$81 /473ml(iHerb)

按此購買 Shop Now!

 

CP-1生理期、坐月都適用!

CP-1的生薑洗髮水及護髮素,能發揮鎮定頭皮功效,讓頭髮回復順滑,同時讓頭皮和頭髮獲得雙重保護。其PH值5.6弱酸配方,為頭皮營造健康的環境。生薑加上蜂蜜成分,為頭髮提供營養,有效強根固髮,促進頭髮新生,系列的產品,就連生理期、坐月、感冒期間都適合。

CP-1
生薑洗髮水|HK$77 /500ml
生薑護髮素|HK$77 /500ml

按此購買 Shop Now!

 

Hair Recipe結合蘋果與薑的護髮力量

Advertisement

Hair Recipe靈感源自日本超級食物養髮新趨勢,將蘋果與生薑結合,創造出防斷滋養系列的洗護產品,以天然食材配方養護頭皮與秀髮。當中採用了千次調試黃金營養配方、30道工序萃取及每8小時一次檢測,讓髮絲綻放自然健康光澤。產品成份亦無添加矽、Parabens防腐劑、麩質及礦物油,給予用家天然的洗護體驗。

Hair Recipe
髮の料理生薑蘋果防斷滋養洗髮露|HK$99 /530ml
髮の料理蘋果生薑防斷滋養護髮精華素|HK$99 /530ml

按此購買 Shop Now!

 

WOFOPAI祛屑止痕拯救秀髮

WOFOPAI的生薑艾草洗髮乳及護髮乳,讓用家在清潔頭皮時,亦能具有祛屑同止痕的功效。當中加入雙重生薑精華,能強效控油,改善易出油或頭髮乾枯的問題,並修護受損毛囊,達至頭皮清爽、清頭屑的效果,從深層去滋養並堅固髮根,預防脫髮,讓秀髮回復柔順健康。

WOFOPAI
生薑艾草洗髮水|HK$46 /300ml(HKTVMALL)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