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修出逆天長腿3個懶女孩瘦小腿法!輕鬆塑造告別甲組腳、水腫、靜脈曲張

Advertisement

經常羨慕別人的修長美腿,但討厭運動又不想節食,不防試試以下3種懶人必用的瘦腿方法,吃飽躺著就能輕鬆讓瘦下來!

 

飲食去水腫

經常進食精製和高鹽食物,傷腎臟之外還令容易積水引致身體浮腫,腿部隨時間變得會愈來腫脹,下午就已經有雙鞋夾鞋的狀態。除了避免進食不健康的食物外,亦要多吃養腎的食物如栗子、豆腐、洋蔥、韭菜、羽衣甘藍、黑芝麻、腰果等,增強過濾功能,另外多吃利尿食物如西瓜、冬瓜、薏仁和紅豆。

 

Advertisement

30分鐘提腿

臨睡前提腿有效將滯留於下半身的水份回流,減少水腫,而且具拉筋效果,更易修正腿部肌肉,改善甲組腳。

 

按摩小腿

多數穿裙的女生好易下半身浮腫,所以多穿緊身褲可阻擋水份向下流,亦可修緊線條。

Advertisement

腿部有無數穴位可去水腫,每天按15分鐘即可於1個月後明顯變得幼細,懶女孩當然不用親自動手按,除了去按摩院外亦可用Gemibee 無線氣囊式小腿舒緩器,3款仿人手按摩模式,3種力度及溫度選擇,加速新陳代謝去水腫,更可舒緩整天站立引致的靜脈曲張,工作同時按摩滿足一眾都市型女生。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