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難忘花香仙氣!diptyque、Burberry、GIVENCHY等5款醉人花香調香水推介

Advertisement

雖然無色無形看不見,但香水是打扮中極重要的部分,而花香的香水由古至今都極受歡迎。受人喜愛又能讓人留下美好印象的花香,俏皮美艷又帶性感的味道,在經調香師用不同的花香與其他香味的配搭,帶來了無限美妙的驚喜。以下的花香水,就是讓你提升魅力的法寶!

花在大自然中具難以抗拒的吸引力,來借助花香氣,讓魅力提升吧!

 

narciso rodriguez濃郁玫瑰香營造親密感

narciso rodriguez的經典之作「for her」香氛系列,推出全新for her MUSC NOIR ROSE淡香精,相比for her MUSC NOIR淡香精,琥珀花香
的MUSC NOIR ROSE淡香精更感性,而當中的暗黑感亦隨之遞減,綻放濃郁性感的晚香玉香氣,與其最具標誌性的麝香,以及帶有絲絲甜香的梅子渾然為一,營造了一種更深刻的親密感。

香水以意大利佛手柑油作前調,蘊含粉紅胡椒,而濃濃的柑橘香所帶出甜蜜果味,變奏成更具草本和香脂氣息的香氣,與東方香草基調形成鮮明的對比,其奶油般的甜香,伴隨著皮革絨面般的濃厚香氣,以及包裹着印度尼西亞廣藿香那柔軟的泥土氣息。

narciso rodriguez
MUSC NOIR ROSE|售價HK$510/30ml、HK$790/50ml、HK$1,050/100ml

按此購買 Shop Now!

 

Atelier Cologne橙花帶動波希米亞魂

Advertisement

Atelier Cologne全新花香精醇古龍 「Bohemian Orange Blossom浪遊橙花」,牽引您釋放波希米亞之魂,浪蕩於橘橙花海之中,喚醒您心中的不羈靈魂,奔向無邊自由。

地中海橙樹繽紛雜陳的愉悅香氣源源飄送,而當中兩種主要成分橙花和橙花精油,萃取自摩洛哥一種名樹。橙花當中煥發北非溫馨感性的風情,與令人如沐春風的細膩橙花精油完美結合,而美洲香橙則為香調添上清新芬芳。

Atelier Cologne
Bohemian Orange Blossom浪遊橙花|售價HK$250/10ml、HK$685/30ml、HK$1,350/100ml、HK$1,910/200ml

按此購買 Shop Now!

 

Burberry絢爛熱情的花香氣

Burberry標誌性Her系列的全新Her淡香氛,為女性描繪自由不羈的時尚氣息。Burberry Her的全新淡香氛以馥郁的牡丹花香糅合愉悅清新的梨香作為主調、搭配金銀花和玫瑰的點綴昇華香氛,並以木質為基調,在絢爛熱情的花香中注入柔和香調。

香水瓶結合傳統與現代的設計元素,再加在玻璃瓶身披上煥然一新的開心果綠,完美演繹Burberry淡香氛率真自然而熱情活潑的本質。

Burberry
Her淡香氛|售價HK$510/30ml、HK$720/50ml、HK$1,040/100ml

按此購買 Shop Now!

 

GIVENCHY難以抵擋的傾城魅力

玫瑰是傾城系列的標誌,而傾城香水Irrésistible Eau de Parfum中,玫瑰搖身一變成為充滿活力的化身,結合了粉紅玫瑰和杞子,巧妙地豐富了香水的香氣,並以廣藿香為主調,令香水更散發著一股令人難以抵擋的女人味。

GIVENCHY今年再創作出全新Irresistible傾城走珠香氛Irresistible Roll On,外型精緻小巧,以固體香氛及走珠形式,展現不可抗拒的女性魅力,令人一聞即愛上!

Advertisement

GIVENCHY
傾城香水 Irrésistible Eau de Parfum|售價HK$850/50ml
傾城走珠香氛Irresistible Roll On|售價HK$265/20ml

按此購買 Shop Now!

diptyque優雅姿態歌頌玫瑰

diptyque全新的淡香精作品加入Eau Rose大家庭,傳承大馬士革玫瑰與千葉玫瑰的經典起源,並以優雅姿態為這經典系列錦上添花。

調香師Fabrice Pellegrin對玫瑰花卉瞭如指掌,他精選其中最馥郁芬芳的鮮花,以最自然簡約的方式創造Eau Rose淡香水:將整朵玫瑰浸泡於清水中,加入綠葉、少許刺棘與初生的花蕾,緩緩釋放出輕盈果香與酸澀綠意,歌頌玫瑰的每一部分,也向現代簡約風格致敬。

diptyque
EAU ROSE淡香精|售價HK$1,420/75ml

按此購買 Shop Now!

 

Mendittorosa玫瑰與薄荷的邂逅


由香氛店Scented Niche引入品牌Mendittorosa的Talismans系列Talento人才Extrait de Parfum香水,取名Talento是指一個關於陪伴和療癒的護身符,正如此香水中的主調:薄荷和玫瑰。

園丁在接近瀕死邊緣的玫瑰叢林附近種植了一些薄荷,後來薄荷和玫瑰彼此間互相吸引,在堅定的薄荷保護和陪伴下玫瑰漸漸振作起來,最終恢復生機。意大利藝術家 Alessandro Reqgioli 以玫瑰的抽象形象塑造出Talento香水的陶瓷瓶蓋:而香水瓶頸部分則流出柔軟而細長的流蘇掛飾。

Mendittorosa
Talismans系列Talento 人才Extrait de Parfum|售價HK$3,600/100ml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