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7分養3分治 ◐「益胃丹」根治胃部不適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都市人日常工作忙碌,總習慣在外進餐,尤其農曆新年期間,吃得豐富之餘,煎炸油膩食物又多,假期過後,突然重投緊張忙碌生活,最怕身體難以適應,更易令胃部出現不適。
蝦子餅就經常因工作壓力,飲食休息不定時,而出現胃痛、胃酸倒流、胃氣脹等胃部不適問題。
成日以為飲杯奶便可解決胃部不適問題,結果成日返發!
日常我會以「益胃丹」替他調理身體,始終胃病 7分養3分治,屬慢性問題,還是中藥拿手。
 「益胃丹」可同時調理健脾、疏肝、養胃 根源針對強化返成個消化系統,治標又治本,有助減少長期返發機會。
在漢方基礎上添加海藻酸納和蜂膠,保護胃壁和食道黏膜,配合專利成份Mucosave 以助加強黏膜細胞保護的特性,達到速效和長效扶正養胃的保護效果,以鞏固胃部機能為原則,有效針對紓緩胃部不適問題,沒有副作用。
使用方法:
日常保健 – 每日1次,每次2粒
嚴重情況 – 每日1次,每次3粒
非常嚴重 – 每日1次,每次4粒
其實都市人生活繁忙、節奏急速、精神緊張壓力大,加上不良的飲食習慣,經常出現壓力性胃痛,胃部不適問題 7分養3分治,只需日常加以調理,注意生活習慣,問題便可慢慢根治。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inesepharm/
website:http://www.chinesepharm.com.hk/

#華人藥業 #樂道 #益胃丹 #樂道益胃丹 #胃痛 #胃部不適 #Health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