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日式抗糖化療程Cellester 「神拉提」強勢登場!輕鬆獲得年輕緊致小V面,一機取代抗糖丸抗糖飲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日式高級美容院抗糖化療程Cellester「神拉提」,正式登陸香港!

日本高端美容院線流行抗糖化療程。之前有日本研究都發現,飲食中過量的糖分有機會令肌膚提早衰老「糖化」,造成面下垂、皺紋、鬆弛、面色暗沉等等問題。25歲開始就要留意肌膚糖化問題!

現在,通過日式療程Cellester「神拉提」 ,使用特定的機器配合產品,可以用零入侵性方式去促進膠原蛋白生長,逆轉肌膚衰老、下垂問題,重新獲得年輕的緊致飽滿小V面Cellester過程安全、無痛,而家且由於膠原蛋白自體生長,效果極為自然。

Advertisement

Cellester日式高級美容院線療程奧秘

日本高級美容院使用專業的機器,去達到理想的抗衰老效果。科研人員就研究比對不同的日本高級美容院療程,發現有三種核心技術,可以做到對抗肌膚糖化的效果:

(1)深熱射頻可以改變交膠原蛋白萎縮,激活膠原蛋白大量生長,塑造年輕的飽滿V形輪廓

(2)雙極電流可以刺激肌膚筋膜及面部多個穴位,令到微循環健康,排走淋巴毒素,面色自然光亮

Advertisement

(3)冷凍冰療鎮靜肌膚,改善發炎的狀態

 

cellester LEGEND

要親身感受日本優雅卓越的抗衰老技術,現在可以通過一機三效的美容機Cellester LEGEND,綜合式美容平台,一次過親身體驗日本高級美容院的高端抗糖化抗衰老療程!只要連續使用10個星期,就能夠明顯地逆轉歲月痕跡,減淡皺紋、增加膠原蛋白、獲得更V更緊致的面形。而Cellester過程是極之舒適,一針都不需要打。嶄新技術令你穿越時空,找回最漂亮、最自信的自己。

Advertisement

 

Cellester LEGEND可以無限次使用,性價比極高

有別於其他的醫學美容機器,Cellester LEGEND機器本身並沒有使用時間、次數、發數的成本限制。機器本身亦沒有需要不停購買補充的耗材或針頭。單次投資就可以立即做生意,擁有眼前及長久的現金流!相當適合對質素有高要求,希望提供最佳效果,但亦想控制成本令生意越做越大的優質美容院、工作室、美容師。

Advertisement

Cellester LEGEND激活膠原蛋白的原理,具備科學根據,而且能量直接進入肌膚底層,比起其他的抗糖化產品,例如抗糖丸、抗糖飲等效果更為明顯。投資Cellester就有如擁有永遠用不完的的抗糖丸、抗糖飲,性價比極高。

Cellester 療程已經登陸台灣及香港各大醫學美容診所、美容工作室!顧客可以去擁有提供Cellester的美容院和工作室,體驗日式金箔護理,再配合Cellester LEGEND機器的日式高端年輕奧秘。甚至有顧客十分滿意效果,會直接查詢購入機器,希望長期居家使用賺最多!

Cellester「神拉提」,即使做一次也有效果,持續使用就能夠獲得長期的膠原蛋白持久生長。高科技能量完全無需注射、無需開刀,都能夠獲得愛美神的拉提年輕效果。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