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温和抗老!Caudalie Premier Cru 擊退歲月痕跡 修復老化DNA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有小朋友之後,生活總是沒有最忙,只有更忙⋯
肌膚都面對越來越多難關,乾燥、暗沉、粗糙、細紋、鬆弛⋯接踵而來⋯⋯

不想皮膚跟著時間走,最近我就試試Caudalie的最新產品!

白藜蘆醇抗老權威Caudalie,今年推出全新Premier Cru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系列,全面修復老化DNA,一次擊退8大歲月痕跡。

Advertisement

Caudalie與哈佛醫學院再度攜手研發,破天方發現原來只要控制DNA,就可逆轉衰老。把白藜蘆醇和木蘭花萃取物結合為一,可以激活體內2倍TET酵素,從而抑制和修復因衰老及外在侵害而受損的基因,還原基因至年輕狀態,繼而促進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自我再生。

Premier Cru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系列超越一般只針對老化徵象的修護產品,直擊老化最終根源 – 基因!有別於市面上刺激性抗老成分,天然,又不會引起光敏感、乾燥、甩皮等反效果,而且絕無任何人造香料、Paraben防腐劑、矽、礦物油、石蠟、PEG及動物原材料等有害化學物,敏感肌、孕婦都可安心使用!

Premier Cru The Cream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面霜

Advertisement

擊退皺紋、細紋、色斑、暗啞、缺水、鬆弛、下垂和凹陷8大歲月痕跡,只需 3 分鐘便能提昇至V面輪廓達 6 小時。

每天早晚我都會使用一次,於精華後使用,可以大大提升保濕修復力。

Advertisement
最喜歡面霜柔滑易推的質地,宜家冬天都用都夠哂滋潤保濕,又唔會覺得笠。
用了差不多三星期,皮膚整體變得彈滑細緻,膚質大有改善,拯救了疲憊暗啞的肌膚,而且用後完全無敏感無起粒粒,性質温和,即使肌膚較脆弱的日子仍然可以安心抗老。

Premier Cru 全新時光逆轉眼霜The Eye Cream

改善8大眼部衰老問題:魚尾紋、細紋、眼瞼皺紋、浮腫、黑眼圈、鬆弛下垂、暗啞和缺水,3分鐘就能緊緻眼瞼達6小時。

眼霜配合特製的冰感明眸棒,全面促進眼周的微循環、即時擊退浮腫。眼霜質地幼滑舒
爽,加上冰感明眸棒按摩眼周,用後十分舒適,即時舒緩眼周磞緊,同時可以去浮腫。
用後感覺潤澤保濕,眼紋漸漸得到修復,加上眼霜性質温和,不會刺激油脂粒生長,適合敏感幼嫩的眼部肌膚。

Caudalie全新Premier Cru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系列真的温和又好用,修復老化DNA,擊退歲月痕跡,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抗老因物呢。

#PremierCru #CleanBeauty #GrapeBeauty #CaudalieHK @Caudalie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Advertisement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不定期進行中~~
歡迎聯絡:
chiupurple@gmail.com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